台中西區,城裡城外巫山烤魚~近勤美的現殺活魚,酸甜香麻辣很帶勁的怪味烤魚。

城裡城外巫山烤魚位於台中的美村路上,靠近勤美商圈,正對面就是阿根早餐與SUBWAY,店面本身看起來很是低調,雖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中,卻有一種隱身巷弄咖啡廳的感覺!店內的二樓則是廚房,有放置活魚水缸,烤魚採現點現撈,加上烤需要時間,建議可提前預定。

門口則有魚兒本人與食材的合照,點餐方式配菜可自由配,辣度也能調整,所以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哦!

進到店內若不是有麻辣香氣的烤魚香,挑高的裝潢設計更是覺得極像咖啡廳,而我們此次於剛開門沒半小時內造訪,就已有預約的客人在裡頭等候,甚至陸續還有人外帶與入內,感覺在平日中午也挺有人氣的。

你看看這店內的一角望去,不說穿也會誤以為是咖啡廳吧!

二樓魚缸則有鱘龍魚與台灣鯛,詢問過店家是說客人可以親自在現場挑魚,只是魚兒烘烤要時間,所以多數的客人都是先打電話訂位時順便就請店家挑魚烤,這樣才不會等候太久。

而每一份魚都約莫在2斤上下 (魚本身是以兩計價,配菜另計)。

如果是第一次來到城裡城外巫山烤魚的朋友,個人很推薦這一道怪味烤魚!酸甜麻辣香都聚集(台灣鯛 32兩-800元)。

店內也不定期有些打卡活動,像我們這次就是打卡送老田涼茶 90元,吃麻辣類的再來杯沁涼的涼茶,真的非常過癮。

重慶小麵 80元,這一道是來訪過的朋友推薦愛吃涼麵的我,剛看的時候超像肉燥麵的,但一拌勻之後麻醬的香氣就先跳了出來,鹹香微辣的氣息隨之而上。

入口的瞬間真的激似涼麵,麵條的口感顯現較為軟些,醬汁倒是吸附飽滿,濃郁的堅果的香氣則是充斥其中,辣度對於有吃辣的我來說,倒是比小辣再薄一點點,重點是很順口,會讓人不自覺就吃完了,尤其是如果到現場才點烤魚的朋友,很推薦點一份來止餓。

涼拌土豆絲 80元,帶著微微脆口的開胃小菜,裡頭有著香油的油香和微酸的醋勁,吃起來極為爽口。

剛上桌的烤魚最讓同行的人瘋狂的就是這秘製辣油了,盯著盆中,就是在等待滾熱之時,不誇張,馬上夾了菜後,就立馬將這油淋在飯上頭!!

平常嗜肉如痴,根本不太吃飯的友人,居然因為這特製辣油,嗑了一碗白飯!!後來我們還特地把菜吃乾淨,餘下的辣油直接請店家打包,準備晚上來煮麵吃,就知道有多迷人了。

我們的配菜選了百頁豆腐、高麗菜、竹輪與杏鮑菇 (每項68元),而且每一樣菜都裹上一層辣油,配色也更加誘人,看上去一道烤魚很適合3-4人一同分享。

魚本身已對半剖開,只要將上頭的青菜向左右二旁撥開後,就非常容易食用!!

魚肉則是帶著煎過的金黃色澤,再浸漬在特製辣油之中。

吃的時候可以像我們一樣再把辣油淋上,更是凸顯魚肉細緻鮮嫩的口感!吃起來整體的麻辣香氣飽滿,醬汁除了麻之外還帶有些微的甜辣味!

城裡城外巫山烤魚的怪味烤魚,對於初步想嚐試這類型的食物的朋友來說,是很推薦下手的口味,加上份量夠,3、5好友或幾個同事一起約著午餐品味,都是很好的選擇。

店家資訊:城裡城外巫山烤魚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1號
電話:04-23016668
營業時間:11:3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