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公司 Super song 500 行動伴唱機~智能聲控行動伴唱機,隨帶隨唱!歡聚時刻不無聊。

Super song 500行動伴唱機,是金嗓公司最新開發的產品,主打行動KTV,適合家庭歡唱或是大型聚會,重量輕攜帶方便,還能外接擴大機與喇叭,外觀流線感十足,看起來極為時尚大方,色澤明亮吸睛,不僅年輕人喜愛,老人家接受度也很高。

Super song500行動伴唱機雖然體積輕巧,可揚音效果極佳,在室內使用 (約錢櫃大包廂可容納10人的空間),聲音傳遞依舊清楚,還能接上腳架、擴大機或喇叭,環繞效果更加分! 

Super song500行動伴唱機結合了『螢幕(平版電腦)、喇叭、麥克風、擴大機與伴唱機。』,可說是一機在手歡樂無窮。

設備的後方插孔可外接音箱 (擴大機)、麥克風*2組、電視 (HDMI)、電源充電 (DC+12V)、USB *2、SD,底部可接上腳架站立。

每台Super song500行動伴唱機都有附贈2隻無線麥克風,這麥克風與常見的不同,上頭有內建控制撥桿,可隨時調整麥克風的音量與主音量!! (麥克風架與腳架則為選購品。)

點歌的方式也很簡單,與我們常去的KTV差異不大,有編號點歌、智慧點歌、歌星點歌、語別點歌、手寫點歌、最新歌區、節奏分類、金曲排行與我的最愛等….

我們除了能夠直接在觸控螢幕上操作外,也能掃瞄右上方的QRcode,直接把手機當作搖控器使用,不需額外下載app來佔手機記憶體空間。

各種功能名稱也很清楚,不會難以操作。

還能透過選購的語音遙控器直接語音點歌,尤其是對小孩或長輩而言,只要透過語音就能找到想要的歌,很是方便。

手寫點歌則是在營幕的特定範圍內書寫,即可感應找尋。

歌曲內的景緻也有別於從前Midi伴唱時代的畫面,這可是金嗓公司請專業的空拍師,費時1年,以環台的方式來拍攝台灣,合計共有203個景點 (每處約3-5分鐘),讓我們在歡唱時說不定就可以看到自已故鄉出現!!

當天參觀時就恰好有這全台瘋媽祖的畫面,超對應時事,而且是4k精緻畫質,除此之外,我們還能透過後頭的usb插座,改放自已所拍攝的照片哦!

除了各式點歌方法,最獨特的功能莫過於這Super song 500行動伴唱機可藉由網路連接上 Youtube,並且有人聲消除功能,除去YouTube的原唱人聲,依照去除的人聲強弱,選擇最強後僅留下音樂100%,人聲20% (多數歌曲皆可行)。

另外,這台Super song 500行動伴唱機不止能夠練唱歌,還能練曲目!歌單畫面點選『譜』後,畫面即自動轉成樂譜!

不得不說這Super song 500行動伴唱機的各式功能真是讓我們驚奇萬分!

Super song 500行動伴唱機本身則是內建安卓系統,平常不但能夠使用KTV伴唱功能,還能當做電腦/平板使用,不論是想追劇或滑臉書都很可以 (需自行下載相關APP ),另外也可擴充硬碟,外接USB等,功能多多……

需外出時,Super song 500 行動伴唱機也有設計專屬的外出包,可肩背可手提好拿省力,外出包還有上掀設計,掀開後就能看到營幕,直接點歌很是方便,二側還有採用孔洞設計,不止通風也不會阻擋音量,走著唱也可以。

官方影片的說明也很詳細,加上現場實際操作過,讓人著實心動!!若你還在找伴唱機,不妨試試這智能聲控的 super song 500行動伴唱機。

產品相關資訊整理如下↘

產品名稱 : Super Song 500 行動伴唱機 / 建議售價 39800元
內含 : Super Song 500行動伴唱機主機1部、充電器 1個、無線麥克風 2隻。
選配 : 專屬外出包、腳架、語音遙控器 。
營幕大小: 10.1吋 觸控型營幕

規格 : 長46.7*寬19.5*高19.5(cm)
重量 : 5公斤

*內含 3000首有版權的歌曲,如需更新歌單請洽金嗓公司 (需酌收費用)。
*Super song行動伴唱機 電池容量10500mAh,充飽電後可使用4-6小時。
*電池為鋰電池,可支援車充,未來還會開發專屬行動電源。
*金嗓公司全台共有34家服務中心700多個代理經銷商

公司 : 金嗓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86號22號
電話 : 03-4513355
台中分公司 : 君婰有限公司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水安街12號
電話 : 04-2251005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