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南港老爺行旅~大空間加上城市景觀窗,一覽南港景緻。

南港老爺行旅位於南港區經貿二路上,一旁就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住宿則是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對於我們總是開車北上玩的人來說,還挺不賴的,而且附近也鄰近捷運站,把車停好後,想透過捷運玩台北的朋友也沒問題。

南港老爺行旅的停車處是在地下停車場,我們需先透過電梯轉至1樓,再從1樓至10樓飯店大廳辦理入住,入住期間車子無限制出入次數,退房當天則是最晚能停至午後1點。

從停車場上來1樓會先看到這文青滿滿的不二堂-南港老爺店的少爺請坐,這兒提供各式茶飲、輕食、甜點與茶啤酒,若是懶得出門的朋友可以考慮下,營業時間是每天的11:00-18:00。

不二堂不僅有1樓的文青空間,還有2樓的樓層,但我這次入住並沒有來這兒用餐(其實是太晚啦XD),就沒有拍到2樓空間,不知道多大。

要是改天再來這住的話,倒是很想吃看看茶啤酒跟紅酒燉牛肉!!

1樓電梯至10樓大廳是不需要房卡,要到客房則需要使用房卡。

10樓的飯店大廳色調挺獨特,空間感十足。

在大廳的現場也有一些文創作品展出與可實際操作的創意。

這類型的互動創意很是吸引孩子,動動小手與腦,也是別有一番趣味。

辦理入住的時間是15:00,退房則是11:00。

從電梯出來後,讓人感覺相當的獨特,這一面紅牆很有復古感,後來上網查過後才知,原來這設計是希望透過在地意象文化連結的作品,運用港口、紅磚、茶葉等具歷史意義的圖紋元素,將不同時刻的南港意象呈獻於館中。

在樓層的角落則都有放置滅火器。

今天入住是17樓的行旅套房,原因無他~就是愛泡澡的兒子喜愛泡澡,而擁有179間客房的南港老爺行旅,僅有風格客房與行旅套房裡才有浴缸。

因下午我是先去上課開會沒有先進房,聽到兒子形容住的地方有點像小迷宮,讓我有點期待,回到房間後,兒子便開始帶我尋寶,從入口開始,上頭有簡單的房間示意圖與逃生路線,一旁則是廁所。

廁所的空間是獨立出來的,讓人可以感受到這兒的空間都充份的利用,使用的是免治馬桶。

一入門後可以發現夾在客廳與房間的中間是衛浴空間,裡頭有著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兒子愛的浴缸。

備品和吹風機都放置在水檯這,沐浴用品在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

題外話,我個人超愛備品區裡的護膚乳,還打電話詢問櫃台這有沒有大瓶的可以買XD,可惜並沒有~~

南港老爺行旅的水壓我覺得是還好,不是很猛烈的那種,不過冷熱的替換蠻快速的。

兒子愛的浴缸其實不小,他泡得超愉快。

行旅套房裡頭還有張大桌子,適合吃東西!雖然座位很好坐,感覺很適合辦公,但插座有點遠,個人覺得是小可惜的點,因為我忘記帶延長線了….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我的筆電就不能拿來掛遊戲了(喂!不是啦….)

兒子在介紹房間時最興奮的就是這可旋轉的LED液晶平面電視啦~我們不但坐在這兒可以看電視,就連躺到床上也能轉出來看。

後頭的黃色衣櫃也很獨特,完全符合房間內的設計感,裡頭還有浴袍可使用。

行旅套房的臨窗處有整排的座位區,底下放了手電筒、電子保險箱與拖鞋,而且這窗不僅有紗般半透明的窗簾,還有需按鍵操作的不透光窗簾。

向外望去更是把南港地區的美景盡收眼底。

不過這是他們父子倆第一次像這樣坐在窗邊聊天….討論的內容居然是,爸:『你看 那台車子是不是開歪了!?』,兒子:『 你看那邊的房子跟這邊的房子好對比』,喂,看著這17樓的美景,你們不能好好聊景色或是生活鎖事嗎!!!

靠近入口門邊的地方除了有張沙發床外,還有飲用的瓶裝水、自動煮沸熱水瓶、茶包、咖啡包與茶具,底下還有個小冰箱。

靠門的地方本來是沙發,但因為我們入住是3個人,便加價1100元把這沙發轉成第一張床。

房內的第二張床則是在後頭,網站上的資料上提供為180*200CM一大床,個人覺得床很好睡,有支撐感但不會過硬,二張床提供的枕頭各有4張,軟硬都有。

床頭除了有常見的插頭,還有USB可使用,左右都有,面對床的左邊有設計個置物處,放手機、搖控器很方便,右邊則是有可移動式的小桌面。

本想說不如來這兒躺著使用電腦好了,但我想得太美好了XD,無法整個轉過來(大笑),我還是乖乖在中間的大桌子使用還更舒服,就是3、4個小時就要充電比較麻煩,下次絕對要記得把延長線帶著。

老爺行旅雖有晚餐餐點可買,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到一旁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吃晚餐,因為選擇比較多樣化,另外也能順道買一下泡麵,以免半夜會餓(大笑)。

當天因為是假日而且我們是休息到六點多才出門,想吃的店如乾杯、石研室、刷乃葉等熱門的店,已經是滿約到八點,我們後來直接就去3樓的美食廣場填肚啦。

不知道吃什麼的我們逛了一圈後,發現這家Pepper Lunch的香氣很夠,便選了他當晚餐。

以口味上來說,倒是與常吃的食品類型感覺差不多,但有趣度提昇,因為自取後要馬上自炒~~

飯跟麵給的量個人覺得可以,不過我們一致認為有點可惜,因為店旁的菜單照,上頭的肉量明顯多了些,我們則是飯與麵的份量好像多了,如果可以我想拿多出來的飯或麵來換上頭的肉量呀(喂!正經一點)

入住時提供的早餐就是在SOFT KITCHEN餐廳,緊臨在10樓大廳旁的空間,明亮的採光,桌距間隔尚可,柔美大器的裝潢顯得氣氛十足,時間則是從6:30提供至10點。

早餐的選擇比較精緻風,或許是因為目前入住是防疫期間,菜色可能沒有恢復,覺得小可惜。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早就能吃牛肉麵,無限量提供,現點現煮麵,熱熱吃真的很過癮,微辣鹹香,但不會過油!!要注意的是只到十點就收攤哦。

飯店資訊: 南港老爺行旅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號10樓
電話: 02-77500588
官網: 南港老爺行旅

*房價可能依訂購管道不同而有所變動,請依照飯店提供之販售價格為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