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日式炒泡麵現正夯…..

么八炒泡麵位於明道花園城停車場旁,主打產品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醬香炒泡麵,只有分大小份和添加起司或水煮蛋,一旁的鄰居就是金小TWO脆皮雞蛋糕Kawapangka韓式炸雞車,斜對面還有宵夜時段的好選擇聖祥滷味,走造一回下午茶點心、炸物、主食或宵夜,完全蒐羅進口袋!

價格上來說,乍看之下對我有點點點高,畢竟知道是主食就是包王子麵,但吃完後覺得是有這個價值的!!!所以就又去買了幾次(遮臉),店家雖然營業到九點,但還是建議早點去買,因為有時候八點其實就銷售一空啦。

像我們一家三口,每次都會點一單二雙,老闆會將所有的材料一同拌炒,先把肉條炒至外層三分熟後再加入蒜泥與高湯燉煮入味,一旁的鍋子也沒閒著,就開始煮水下泡麵,不過因為鍋具只有一副,所以如果人多的時候,可能會需要等候一陣子哦!

除了高湯與肉條外,老闆還添加了高山高麗菜,讓整份炒泡麵看起來更加的澎派。

為了讓顏色更加吸引人,還會添加冷凍的四色蔬菜,平時我個人是不愛吃這類的三(四)色蔬菜,但不得不說加在這裡還不賴。

因為添加了高湯所以整份炒泡麵吃起來口感除了蔬菜的甜之外,還帶著昆布醬油的鹹香與鮮,就連胡椒粉的香氣也是很充足的,而裡頭的食材不論大小份都是同份量,差異主要只有麵的量,小份的兒子一個人吃剛剛好。

大份的麵量則是差不多把盒子裝平,以女生來說份量頗足夠,男生建議可以再買一些其它食物做搭配。

當然也可以添加他們家的起司,味道會更加濃郁!!也提醒大家,泡麵本來就要快點吃掉,所以千萬不要放久,不然湯汁會整個收乾,味道也會走樣哦!!!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么八炒泡麵
地址:明道花園城停車場旁
(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27號)
電話:0955-728095
營業時間: 16:00-21:00 (或售完)
公休日:五、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