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灰房子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平價美味的義式料理(近中友)!

灰房子位於三民路三段201巷的巷弄裡,正面望去右邊有金帛冰淇淋,左邊則是錦新街,錦新街方向則非常好停車,有平面停車場,步行過來不用五分鐘,灰房子家的醬汁全都是自製,不使用料理包,菜色主打義式料理,手工現桿披薩,還有適合夏天放IG照吸睛度100%的紅/藍色汽泡飲,火紅色的唇還能讓人帶回家!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無數的唇映入眼簾,寧靜的灰色調裡,用了不少有衝突感的裝置藝術來點綴店內,就連牆上的漫畫色彩也頗為鮮明。

一旁的大落地窗可看到這攘往熙來的人潮,與放鬆舒適的店裡形成反比,桌底還有提供掛勾,讓有帶包包的朋友可以使用,真是細微的貼心處。

店裡沒有收取服務費,飲水和餐具都放置在明顯的地方,請自取。

座位則大致上劃分為左邊的高腳椅區(6人座)和右邊的沙發區(2-4人座)。

想要慵懶一”夏”的朋友,來坐沙發處時,可就真的很放鬆~整個身體都能枕在沙發上頭。

沙發區的採光明亮,座位的底層還有提供插座,店內也有WIFI~平常日通常以不限時為主,假日則用餐90分鐘。

菜單如下:想吃清爽點有沙拉類可以點,有和風、胡麻、芥末與凱薩四種醬汁可供選擇,披薩則是每天現桿,屬於薄脆型,以招牌海鮮披薩和四種起司薩拉米披薩為熱門商品,義大利麵的選擇也很多元,有蒜香爽口的清炒、番茄酸韻的紅醬、濃郁奶香足的白醬、柔和香氣的青醬、酸辣香甜的泰式和辣味十足的摩洛哥,就看你喜愛的風味是那一類。

我們今日點了招牌海鮮披薩、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咖哩芒果嫩煎雞肉飯與二份套餐(飲料換購),首先上桌的濃湯是馬鈴薯濃湯,聞起來香氣很夠,一旁附的是長棍香蒜切片。

濃湯的主體以馬鈴薯為主,切塊煮至鬆軟,馬鈴薯自然的化在湯裡,讓這湯喝起來帶有濃郁感外,也有飽足感。

麵包外層嚼勁十足,裡頭則是軟嫩香Q,加上抹的醬料蒜香味十足,浸漬在湯品裡也十分的對味。

披薩我們則是點了人氣商品,招牌海鮮披薩,你看看這上頭躺了八隻完整的蝦子,是不是很迷人呀,一上桌海鮮的香氣就隨著熱氣襲捲而來,讓兒子直呼太香了吧!!

細看這上頭的每隻蝦子已幫我們去殼,躺在起司海裡等著我們去滅口(誤)。

這招牌海鮮披薩,除了香氣迷人外,搭配紅醬的配色也很是搶眼,食材方面除了八隻蝦子外,還吃得到有洋蔥、鮪魚與花枝,用料整個就很豐富。

輕輕一拉,就牽絲啦~雖是紅醬與起司的搭配組合,但吃起來不會有過重的氣味,反倒是滿滿的鮮甜,加上薄脆餅皮咀嚼時的麵皮香,讓人會忍不住一片接上一片!!

今日套餐換購的飲品(折抵40元)是7-9月限定的藍鬍子泡泡先生 110元與紅唇泡泡女孩 130元!!

看到汽泡飲的感覺是不是很夏天~紅唇泡泡女孩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火辣辣感,莓果醬加上裡頭一球香草冰淇淋,反倒是酸酸甜甜的帶著香草奶香,讓怕酸的兒子居然也喜歡!還是這紅唇魅力太大啦….

藍鬍子泡泡先生,則是藍柑橘果露,一整個就滿是清爽的柑橘香,超想帶上這一杯去海邊走走啦!!!而且最最最棒的是,底下的杯墊居然是可以帶回家的…..是不是讓人又更加瘋狂啦!

咖哩芒果嫩煎雞肉飯,裡頭可是沒有放咖哩~喂!不是啦,是沒有放芒果…..餐點是採用泰式紅咖哩搭配自製奶油醬後,成型的醬汁色澤如金黃色的熟成芒果,所以取名咖哩芒果!!像我個人愛吃辣又偏好有奶香味的可就要來上一份啦!

剛上桌時還以為可能會吃不飽,但不是這樣,完全是盤子太大給的錯覺XDXDXD,雞肉吃起來不乾柴,肉給的量也很是足夠,搭配大量的洋蔥吸附著帶著辣度的醬汁,超開胃的!!

飯的口感也是粒粒分明,這一道下次來我會點,深得我心呀!!

在灰房子,只要點麵海鮮類的,都可加30元就可以有二隻天使紅蝦來坐檯,愛吃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蝦子本身已協助開背,用巧勁就可以掀開,很是方便食用。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放了不少蛤蜊,當天吃到的蛤蜊個頭雖然不大,可卻都吃得到新鮮!

一旁的花枝,入口也是很有彈性!

而Q彈的麵條裡頭有濃烈的蒜香和稠度恰好的白醬,加上海鮮融入的鮮甜,讓老公直呼好吃,一下子就完食了,也推薦給大家,這價格平實餐點美味的灰房子,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灰房子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30號
電話:04-22200039
營業時間:11:00–21:30 (六/日 10:30-21:30)
臉書:Gray House 灰房子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1.5小時,提供插座、WIFI,親子友善、寵物友善餐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此文與灰房子合作推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