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TWO脆皮雞蛋糕,烏日明道花園城餐車

金小TWO脆皮雞蛋糕位於明道花園城的停車場前,有著可愛愛心造型的模樣,雞蛋糕本身鬆軟,餡料與價格來說頗為相符!時常下午經過時已有不少人潮,老闆與老闆娘人都蠻親切!讓人印象很好。

價格與常見的雞蛋糕差不多,販售的時間則是從星期二到星期五的下午開始。

金小TWO家的雞蛋糕是現點現作,所以需要耐心等候!時常去的時候大家都是三份三份的在買。

外型是討喜的愛心型!顏色則是比常見的雞蛋糕再深一點,靠近聞有雞蛋糕的香氣外還夾雜其它淡淡的香氣,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雞蛋糕裡頭是有添加香草的。

第一次去購買的時候還遇到老闆的模具壞掉,才有緣見到這蛋型的雞蛋糕!!現在應該是沒辦法看到了吧~~畢竟之後去了數次都沒在看到這蛋型啦!!原味吃得到雞蛋糕簡單樸實的蛋香,內部鬆軟外層則是剛烤好時可以吃到略有少許酥的口感,但通常沒現場吃回到家後就轉成比較厚實的口感,沒有脆度。

兒子則是極為偏好愛心造型的雞蛋糕!不管後頭的微笑怎麼白眼或討吃,還是要跟雞蛋糕拍照。

吃了幾次下來,就連妹妹的小孩也蠻喜愛這簡單的味道。

乳酪是兒子的最愛,幾乎每次去必點!金小TWO家的乳酪雞蛋糕並不會牽絲,雖說這點讓兒子有點覺得可惜,但並不影響食用後的好心情。

金小TWO家的餡料主要是位於愛心的下方,建議一起食用才能吃到餡料與鬆軟的雞蛋糕。

而讓兒子也少女心噴發的草莓牛奶口味則是因為混合著牛奶,所以草莓的酸氣比較低也更適合小孩兒吃!對阿關來說就比較淡了點,不過因為兒子喜歡,所以這也是每次阿關去必買的口味。除了這三種口味之外,蔓越莓是添加蔓越莓果粒,每一顆雞蛋糕裡應該吃得到四、五粒有,奶油也不會很死甜,推薦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金小TWO雞蛋糕
地址:明道花園城停車場旁
電話:0911-007-97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15:00-19:30
公休日:六、日、一
臉書:金小Two脆皮雞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