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仁德公園,有著沙坑與磨石子滑梯的小公園。

烏日區有許多小公園,但目前離我們家最近的則是這新的沙坑小公園!!雖說小小的,但擁有二項吸引孩子的高人氣要件!沙坑與石子溜滑梯,比起現代化的塑膠溜滑梯,阿關還是比較鍾情石子樣貌的。

公園使用須知也希望大家能夠遵守,這樣才能保持公園的最佳樣貌,公園本身沒廁所,但路程十分鐘內有加油站。

來到公園其實已有不少家庭在這兒了,看來大家消息可是靈通的很,也很自動就把鞋子放到沙坑外。

公園裡的沙子是白色的,看起來更加的夢幻。

好多來到這兒的小朋友都帶著自已心愛的挖沙工具呢。

不過即使像我們沒有準備,依舊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這石子溜滑梯也是高人氣,每一個來的小朋友都要滑上幾回。

不過畢竟是沙子,走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免得腳滑。

這類型的石子滑梯就算是大人應該也是能夠使用的。

要是有在玩寶可夢的朋友,附近也有道館可以打。

除了沙坑與溜滑梯之外,一旁還有平衡木系列的設施。

或許是沙坑跟溜滑梯太吸引人了,所以兒子在玩這項設施時都沒人搶,他可是來來回回也玩了三次。

整個公園不大,小小的,卻對小孩們來說是超好玩的地方,也有不少椅子可以坐。

我們待了快二小時,當下倒是沒被蚊子叮,只有黃昏時會出現成群在頭上飛的小飛蟲,不過也許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因為附近是河堤,還是建議要帶防蚊液比較好 。附近半夜會有狗群,盡量以黃昏前,前往玩沙與溜滑梯比較恰當哦,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有沒有排洩物才能玩得安心!!

烏日公園-麻園溪東街vs麻園東一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