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祥滷味,明道花園城新餐車,醬汁溫和。

聖祥滷味位於明道花園城停車場的斜對面,老闆是一位年輕人,從南區過來開業,滷味上頭的醬料比較溫和,工作時的地方也頗為乾淨,所以這小小攤車的模樣卻吸引不少過路人。

餐車上的食材也不算少,或許也因為在馬路旁,上頭還有用櫃子來保護食材。

目前還沒有菜單,日後會補上,但阿關夾了一堆 230元,看起來價格與其它滷味差不多也頗平實,大多是10-30元,肉類50元,只有金針菇那樣一包是算二份,對阿關而言以滷味攤而言,恐怕是唯一覺得比較高價的食材了。

配料裡頭有九層塔、酸菜和蔥花,老闆本來還說有豆芽菜,但老公沒有很喜愛豆芽菜便請老闆不要添加。

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聖祥滷味家的辣椒,是老闆自已調配的,沒有強烈嗆辣的味道卻吃得到辣,感覺上辣得很舒服。

當天入手的品項:水晶餃一顆5元,四季豆和金針菇一份30元,隔間肉 50元,貢丸20元2顆(對半切開),火鍋料任搭3種20元,黑輪和甜不辣任搭2個15元,米血10元,豆皮15元。

做為火鍋配料區的鑫鑫腸味道還不錯,讓兒子很是喜愛,吃起來也沒怪味。

隔間肉的表現也不錯,不會過於死硬,吃得到肉軟的口感,其它的配料則水準之中,主要還是因為醬汁本身不會過油過鹹,口感溫和帶點微微的蒜香很吸引人,九層塔等的配料也不會過於搶戲,對愛吃辣的我們來說搭配辣醬更是化龍點睛,推薦給比較喜愛溫和口感滷味的朋友。

店家資訊:聖祥滷味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街17號
電話:0988-815142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1點
臉書:聖祥滷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