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花園城脆皮臭豆腐,只有週日才有的味道。

餐車型態的脆皮臭豆腐早期是在烏日街上叫喊販售,直到前陣子才落腳在興祥街明道花園城的停車場前。

品項十分單純只有販售脆皮臭豆腐,一份50元(7塊),淋上調味料放上滿滿的泡菜與小黃瓜,即完成一份。

剛炸好的豆腐有淡淡的香氣,沒有太過於濃烈的臭豆腐味,或許可能是阿關個人很偏好臭豆腐,很自然的就把氣息轉換成臭豆腐特有的香氣。

豆腐本身炸得很酥脆,但入口感覺頗細緻,咬下去酥度明顯內部仍舊略帶水份,外皮的酥炸口感,即使添加了醬料還是維持那口感,醬汁不會太過死鹹,帶有蒜香和甜味。

小黃瓜是簡單的抓醃,還是吃得到水份,搭著臭豆腐吃很清爽,泡菜的口感保有脆度,而且居然是百香果口味的,感覺上酸甜程度更上一層,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脆皮臭豆腐餐車
地址:明道花園城興祥街19巷口停車場旁
營業時間:每週日 16:00至21: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