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丸燒炸肉圓出沒中-近湯翅。

丸燒位於烏日的早安山丘早餐店的轉角,販售的產品很單純,就是炸肉圓,口味有六款,鹹甜各半,可搭配飲品做套餐組合,附近就是長春街與中華路交口的烏日湯翅,地理位置蠻好認的,但不易停車,前往時要注意一下安全。

餐點價格看上去比起傳統的肉圓高了一點,不過還在我個人接受範圍內,份量1次是2小顆,算是打發下午點心時光吃的, 然後本身有套餐飲料可以搭配,要是真怕會餓對面也有湯翅可以買!

炸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會建議先告知幾份,再來慢慢選口味哦。

目前營業時間從下午開始,雖說暫時沒有公休日,但還是建議大家如果天氣不穩定或是節日,還是撥個電話詢問會比較穩當,畢竟他們看起來是小攤車,雨勢如果太大,可能也不易營業。

我們今天則是點了泡菜、芥末沙拉跟海苔,撒上滿滿的柴魚片與搭配的醬料看上去就好像章魚燒一般。

海苔與芥末口味都會加上柴魚片,沒有撒之前就像這樣,看得到也是不少醬料,海苔的沙拉是甜的,兒子的接受度還不錯。

芥末口味,完成後也是撒上滿滿的柴魚片,這一個最像章魚燒的感覺。

本以為是韓式泡菜,不過實際看倒像是水果泡菜一樣,吃起來也沒那麼辣,帶著甘味,鹹鹹甜甜的。

如果點的盒數比較多,店家會寫上餐點的縮寫,老闆很可愛,寫上去後還說丫,寫錯了,畫個X就補在旁邊,而且交待我們要趁熱吃才會有酥脆的口感,我們有搭配套餐飲料,白桃烏龍,有桃香不會過甜,然後綠茶不小心跌倒在地上,下次再告訴大家味道如何。

回家後(離現場不到5分鐘的車程),我們有特地分成二部份吃,果然馬上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皮還有酥脆的感覺,另一份放了半小時後吃,皮從酥帶脆度轉變成Q度,但也還不錯,不過炸比較酥的地方就變得較韌些,要略為咀嚼就是。

肉餡的話,比較不是我個人偏好的味道,感覺重了點,但老公與兒子就喜歡這肉醃的感覺,說是與肉圓很接近,肉的口感倒是不錯,吃得到肉塊,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丸燒酥皮肉圓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51號
電話:0913-401577
營業時間:15:00-20:00 (售完為止)

*此文為手機拍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