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長春街湯翅,皮脆肉嫩還噴汁,安捏犯規甘厚?!


自從在忠勇路吃過湯翅之後,我們家就對湯翅念念不忘~但老公工作換區,就沒有再往忠勇路去,可老天爺是愛我們的(喂,越來越誇張了),讓我們發現烏日住家附近也有湯翅,而且一樣美味~~~我簡直感動到快流淚了。

湯翅的店面很好認,黃底紅字的攤位。只要是路過就會發現…加上炸物的香氣,肚子餓的時候很容易沖昏頭,一回神手上已一大包雞翅了…

2018/8月的菜單如下:品項已經有些許變動。

平日嘴饞時,我們一家子總是會帶上這麼一堆食物回家 (遮臉)

兒子愛吃的花枝丸,因為皮超脆的,小孩就喜歡啃酥脆的食物。

我自已倒是還好,覺得這就是常見的花枝丸,甚至會覺得花枝味較淡,價位相符。

芋丸,跟花枝丸一樣深受兒子喜愛。

除了芋泥外,裡頭還有鹹蛋黃,而且一顆才五元,真的不止吃氣味還很划算。

湯翅~這熱熱吃(快快好?),會讓人融化呀!外皮炸的金黃酥脆,撒上些胡椒鹽..湯翅真的是炸雞翅界裡的佼佼者。

一口咬下,表皮脆雞肉嫩不打緊,竟然還帶有肉汁!真的是開始吃就無法停止下來,不誇張,而且很容易不小心就又吃下第二隻湯翅…..

雞腿,個頭也不算小!

熱的時候一口咬下,腿肉還有雞汁滑出,不過有時候會略乾有些可惜。

 雞腿排,上面的紅色粉是我請老闆娘加的辣粉~不過我覺得還好,不會太辣,裡面的肉也是很夠!

但相較之下反而比翅膀遜色些許….但換個角度想,某速食店光單買就要快五十元,來這裡五十元,就可以買到腿排根本划算到破表….(體脂也是跟著破表,冷靜點)

特地掀開皮再拍一下,肉也是嫩的,口感是好吃的,但我的心思全被湯翅佔據…瑞凡~回不去了~~~湯翅好好吃。老闆雖然開到六點,但時常經常五點半前就賣得光光光,所以想要享受這萬惡的湯翅!!!(自已愛吃還怪人家萬惡),真的要早點來買,以免向隅。

雞脖子,這裡是二份的量,對於喜歡啃食的朋友,應該會頗為喜愛。

脖子的肉量雖不多,卻能啃得很過癮!!

七里香,一份4個,用竹籤串起,炸至金黃色的色澤很誘人。

處理的也很是乾淨,屬於油脂較為豐厚的那類,口感相對濕潤,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烏日湯翅
地址:長春街與中華路交口,7-11旁
營業時間:11:30-18:00 (星期六為11:30-17:30)
每週日公休,國定假日不定期休假。

*不過後來發完這篇文章後,老闆來訊息告知他們很不希望被宣傳,所以大家就默默的吃就好。
*20201209再度前往時,已改成老闆與兒子經營,一樣經由告知請勿宣傳,請大家尊重老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