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青鳥旅行~蛋捲的100種可能,創意蛋捲紮實有口感,包裝大方送禮自用都合宜。

青鳥旅行,已記不起是何時妹妹拿了盒來家裡吃過後,我們便愛上這獨特的蛋捲,紮實的口感與豐滿的內餡,和以往吃過的蛋捲完全不同,愛吃蛋捲的我們便對他印象深刻,之後也時常去購買,後來看了簡介才知道這些新奇的蛋捲是由一對喜愛蛋捲的兄妹所開創,希望藉由自家的特色蛋捲,能像青鳥一般,為每個品嚐過後的人,帶來幸福與喜悅。

這次的端午限定禮盒,有別以往的小清新風格,強烈又大器的色彩讓人的目光立馬就被引住,禮盒共有二款,一款是城南漫香-12入的精美紙盒包裝,另一款則是城南凝香-16入的質感鐵盒。

我個人較為偏好的則是這款城南凝香16入-質感鐵盒,因為當媽媽後,有時候不僅考量包裝,還有後續的用途,像這鐵盒就很適合放孩子的瑣碎小物,盒子的背面則會貼上對應的產品說明。

打開盒子後裡頭還有張烘培紙與名片,這感覺上就像是揭開頭紗才能看見這蛋捲的盧山真面目~(雖然我早就知道了XD)。

名片則是寫上各處青鳥旅行的銷售據點、電話與口味介紹:
台北誠品站前店      B1 / 02-23887785、台北統一時代 B2 / 02-27220347
台北遠百信義A13   B3 / 02-87869562、台中新光三越 B2 /0905-633030
台南新光西門店     B2 / 06-3030880 、高雄漢神本館 B2 / 07-2150067
台中中工門市創始店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60號 / 04-23585928

此次的城南凝香口味有肉鬆蛋捲-原味肉鬆與海苔肉鬆,甜心蛋捲-芝麻沙沙與花生粒粒,四款口味共16入,每一份都有獨立包裝,想吃多少拆多少,相當符合現代人嘴饞時想來點味道,卻又不想吃多的風格。

尤其適合放在辦公室,因為每一份都是獨立包裝,上班時想吃個點心殺殺時間什麼的,想吃幾根就拆幾個,也不用擔心盒子打開後就要在1天內馬上全部吃光,還能與同事分享。

青鳥旅行也很貼心,每種口味在包裝上都有用淡淡的粉嫩色彩來區分,讓你想吃哪種口味都不會拿錯,上頭還有青鳥旅行的LOGO,讓人感覺要是將這蛋捲拿給他人吃時,就像是要將青鳥的幸福傳給對方一樣。

青鳥旅行在食材的使用上也很用心,嚴選台灣屏東大武山雞蛋,使用AA級的特選雞蛋,每一顆蛋皆有產銷履歷,非市面上常用的冷藏蛋液,堅持每天使用新鮮手打蛋來製作蛋捲,還有紐西蘭奶油,有著新鮮牧草與純淨水源,100%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才能造就這紮實有香氣的蛋捲。

原味肉鬆蛋捲-(原味餅皮、原味肉鬆),第一次認識青鳥旅行時,就是這原味肉鬆蛋捲,還記得二、三年前妹妹不知陸續拿了幾款團購與各處買來的肉鬆蛋捲,都被我們打槍,直到吃到青鳥旅行家的,那熟悉的肉鬆鹹甜香氣,讓我們都有種很古早味很童年的感覺。

厚實的蛋捲,更顯香氣濃郁,裡頭的肉鬆是使用黃金豬後腿肉製成的肉鬆,略帶香酥和紮實的蛋捲形成絕妙口感,吃起來極為涮嘴,這也是我們家最愛的口味,時常就是買個簡約盒,慢慢吃。

海苔肉鬆蛋捲-(青海苔粉餅皮、海苔肉鬆),外皮使用的海苔是日本進口的青海苔粉,蛋捲的餅皮內各處可見青綠色小點,吃起來就很日式風。

內餡依舊使用黃金豬後腿肉製成的海苔肉鬆,不只有著肉鬆蛋捲的鹹香與涮嘴感,還多了份青海苔的清香,讓風味有著多重的變化。

花生粒粒蛋捲-(原味餅皮、新福源花生醬),從中掰開時更可看得出來這內餡從頭滿到尾,吃起來不僅可以感受到內餡的順滑,還能咀嚼到花生角的口感。

濃郁的花生醬內餡是使用新竹知名的新福源花生醬,這可是每次我們去新竹,若有閒便一定會繞過去特地買的店家,花生醬的香氣濃郁,加上不死甜的味道,咀嚼間更是把蛋捲的香氣給襯托出來,喜愛花生類的朋友肯定要試試。

芝麻沙沙蛋捲-(黑芝麻餅皮、降甜度黑芝麻醬),有別於常見的芝麻口味,不僅僅是蛋捲的餅皮上有,就連蛋捲裡也是給好給滿的芝麻醬內餡!!

這款芝麻沙沙蛋捲,更是榮獲了2019年iTQi最佳風味獎二星的殊榮,這減糖配分不但不減蛋捲入口的香氣與芝麻本身的甘甜,還多了獨特吃法,若是家中有微波爐的朋友,可以試著將這蛋捲放入略為微波40-50秒,裡頭的芝麻醬會如同流沙般緩緩流洩而出,會更為療癒哦,我家的微波爐剛好壞了無法呈現,但別擔心網上有影片可以看→流沙蛋捲

也推薦給大家青鳥旅行的蛋捲,不僅能吃得到蛋捲的香氣,更能吃到蛋捲有的創意,送禮自用倆相宜。

店家資訊:青鳥旅行.蛋捲的100種可能 / 青鳥旅行官網  / 青鳥旅行I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60號
電話:04-23585928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其它分店資訊:
台北誠品站前店  B1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 |02-23887785
台北統一時代 B2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B2 |02-27220347

台北遠百信義A13  B3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02-87869562
台中新光三越 B2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0905-633030

台南新光西門店 B2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658號B2|06-3030880
高雄漢神本館 B2 –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2|07-215006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