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牛肉拌麵與水餃!還有提供免費牛大骨湯…旁邊的關東章魚燒小丸子也很好吃哦!!

牛肉拌麵,一碗看似沒有什麼平淡的麵,沒想到就這樣默默的擄獲我們的胃,或許平凡的家常味才是我們最習慣的味道,切片的牛腱肉保有嚼勁,裡頭放上蔥、蒜與酸菜那香氣自成一格,搭上清爽溫潤的牛大骨湯,入口是滿足,愛吃辣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加上他們的辣油,非常搭。

店家位於明道花園城的興祥街,一旁就是關東章魚燒小丸子,店內不大,但設有用餐區,販售的餐點就二種,水餃與牛肉拌麵。

店家在這寒冷的天氣裡還有提供牛大骨湯,湯頭本身清甜,對我個人而言,幾次喝下來鹹味是較淡些,不過喝起來還是頗為順口,可自行添加薑或蔥與酸菜調合成自已喜愛的口味。

外帶的朋友也可以帶包牛大骨湯回家享用,而牛大骨盡量就留到9點後才撈哦!!

牛腱肉切的厚度尚可,但滷得很是入味,咀嚼得到肉的香氣與口感,每次買回家這肉片肯定都有半數進了兒子的肚子。

這樣1份69元(看店家臉書寫過年後會恢復原價75元),麵量對於女生來說很是足夠,麵條的口感Q彈,肉片是秤重的,以價格來看這肉給得算不少,重點是滷得也香!!難怪之前晚餐時段路過總是大排長龍。

店內還有販售韭菜(高麗菜)水餃,水餃內餡有比較虛一點點,但以50元來說也是尚可,愛吃韭菜水餃的朋友,我個人會推烏日另一家新上海點心,他們的水餃肉餡會多一點,感覺更能襯托出韭菜的香氣。

在69牛肉拌麵的旁邊有家感覺很有歷史感的關東章魚小丸子,也是我們一家常購買的店家。

口味大致上和日船沒什麼差異,但關東家的章魚小丸子本身口感較為紮實,香氣也蠻夠的。

除了較為紮實外,最重要的就是口味上的選擇也很多樣,有我們愛的原味、芥茉與起司!!!柴魚片給的也不少,但因為帶回家柴魚片都軟掉了,就沒拍加了柴魚片的模樣!!!也推薦給大家,這明道花園城裡頭的69牛肉拌麵與關東章魚燒,說不定你們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69牛肉拌麵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64號前
營業時間:16:00-22:00(或售完)
公休日:臉書會公告。

店家資訊:關東章魚小丸子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64號前
營業時間:16:00-22:00(或售完)
公休日:星期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