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初體驗,TUC包車旅遊!吃飽睡醒就到目的地啦…

會接觸到這TUC包車旅遊,是前陣子因為要到台南上課,本想坐高鐵南下,但友人群就提議既然都要一起出門,不然就包車吧,價格也不會差多少還能直接到目的地,而且像之前他自已帶孩子出門,有時候會不想開車或要出國時,都會去TUC預訂包車,司機大哥人很和善,價格他也覺得合理,大家聽完便也無異議通過表決。

今天坐的是七人座的大車,而且我們有人帶著行李,司機大哥除了下車協助打開後車廂,還很貼心的直接將行李送上車,讓他穩穩的躺好,動作非常到位,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司機大哥是有練過的厚!沒想到還真的,他笑著說,因為他們很常協助接機,所以把行李安穩的放好只是基本功啦!!

我們大家後來打開車門環顧之後更是覺得滿意~很多細節TUC都有注意到。

像是座位區有提供軟墊子可以靠著,還有USB充電孔,不僅前座有,後座也有!空間大也很舒適。

TUC包車服務也有分單點統一上車與多點乘載,費用當然有差異,接送點的收費詳情還是要與TUC聯繫就是,而先接送到的友人,早已和女兒買好了餐點等著我們上車啦!!

車上每個位子也有一瓶水可以喝,後來在開車的途中才知道,因為司機大哥他們很常載著客人出遊,有時候客人會忘記帶水,久而久之他們也就形成這個服務,車上總是備著充足的水,真的是很貼心,難怪友人大力推薦我們這次去上課一起來包車就好。

不過最讓我個人感到最棒的是,車上有個大平台,我們大夥居然有點像小圍爐一般的感覺,就這樣一路上聊天又吃吃喝喝的,累了也可以安心睡覺補眠,不用怕自已睡太熟然後直接睡過站,加上包車是直接前往目的地了!!免去一切規劃的額外交通工具,真的是太方便了。

也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想要找包車旅遊或接機服務的,可以試試這TUC包車旅遊哦。

店家資訊:TUC 預約訂車共乘旅遊
Line@:@055zrjim
預約專線:0970-189955

Line:loveauid0318
WcChat:loveauid0318
WhatsApp:097018995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