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銅板美食~~忠孝夜市泰餃情!

泰餃情位於忠孝夜市裡,販售的產品是泰式煎餃!口味有五種,每一種都實在有些特別,便好奇前往,看看這煎餃到底有多餃情!攤車小小的,所以路過時很容易被人潮擋住,大家可以記住在老夫子牛排的對面。

價格則是每種口味都十顆50元,可事前預定,但建議還是現點現作的最美味哦!
可惜老闆娘說準備升格為人妻,暫時於 2018 09 歇業。
可惜老闆娘說準備升格為人妻,暫時於 2018 09 歇業。
可惜老闆娘說準備升格為人妻,暫時於 2018 09 歇業。

年輕的老闆娘點子很多,我這次前往時看到的是排成花朵造型,還蠻可愛的,我這次五種口味都各點了一份。

煎好一份餃子約10分鐘,底層還有冰花造型,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得到微微酥脆感所增添的豐富性。

泰黑暗咖哩煎餃,一整個黑嚕嚕的很特別。

一口咬下時,帶著微微的甜味和沙沙的口感。

招牌泰式打拋餃,老闆娘表示這打拋餃是店內的基本款,許多第一次來嚐鮮的朋友都會選這個 。

口味上比較不像傳統吃到的打拋豬那麼辣,反而比較接近豬肉的原味,是一款連兒子也頗能接受的細微的辣,不過我個人覺得要再辣一點會更合我意!

塔香綠咖哩煎餃,愛吃泰式料理的朋友,肯定對綠咖哩搭上九層塔十分熟悉。

味道也是屬於我個人比較偏好的,一樣如果能再辣一點,就深得我心了。

椰香紅咖哩煎餃,靠近聞就能聞到咖哩的氣息。

裡頭的肉餡吃得到椰奶的香味,順順的卻又帶著辣度。

泰式辛香酸辣餃,除了顏色吸引我之外,最主要還是衝著酸辣二個字點的。

吃起來果然有明顯的小辣氣息,味道也是裡頭最重的,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直接選擇這個!!

將煎餃一字排開,辣度依序是黑色最不辣,紅色最辣(小辣),其它以咖哩微辣香氣為主,口感來說趁熱吃都不錯,我個人強烈建議絕對不要放涼,因為一但放冷了皮會變的非常非常的有嚼勁也會返油,所以能馬上吃是最棒,而單就煎餃的樣貌來說蠻特別的吸睛度100分,至於口味等喜愛度就看個人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5號前
電話:0920-448357
營業時間:16:00-23:00
*10:00-13:00 可協助外送 (詳情請洽店家)
臉書:台中泰式煎餃專賣_泰餃情忠孝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