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联亭(聯亭)泡菜鍋來啦!

联亭霧峰店位於霧峰區的振興街上,店內空間寬敞,販售商品以小火鍋為主,熱熱的湯頭與滿滿的料,再搭配一碗酥香的魚酥飯,想必也是許多朋友讀書時期的記憶,現在不用跑到一中街,就能好好回憶自已的青春啦!!

联亭霧峰店這幾天用餐時間到,就有不少人排隊,店家也很貼心的在的外頭放了不少座位,會想到來這兒用餐,除了是新開的店之外,這可是老公讀書時想吃火鍋就會衝的店家之一,擁有了不少他個人的回憶。

店內的裝潢走的色調較為沉穩,牆上則會掛置不少店內產品簡介,需提醒大家的是,這次前往時冷氣很冷,建議帶件薄外套備用。

店內空間的間隔還不錯,座位雖然不少,可到用餐時間一到,一下子就坐滿了。

酌料有七種,簡單卻也算齊全。

一旁的白飯區不是提供吃到飽的,所以是需要點餐後,由店內人員服務的,不能自已拿取哦!

餐具則已放置在桌上,如果有需要額外的碗,要請服務人員協助。

菜單如下:上頭的價格看起來比老公說的還要高些,但畢竟那是他讀書時的回憶,想想都十年前了。

餐紙則是放在側邊的抽屜,這次前往沒料到冷氣超冷,他們二父子穿無袖的冷到皮皮挫XD,抱在一起直到火鍋來,才把他們分開。

餐點我們點了人氣泡菜鍋與日式味噌鍋,還習慣性點了自已愛的豆皮、芋頭與麻辣鴨血。

鴨血的份量不少,口感紮實,辣度不明顯!醬汁偏甜….

目前店內有活動,只要點鍋物就送紅茶一杯,如果不要喝紅茶也可以補差額換購,像我們就換購了一杯鮮奶茶,折抵25元。

老公說這碗飯也算是联亭的特色之一,以前很多他的同學就是衝著這飯跟奶香起司鍋來的,當然如果跟老公一樣愛吃單純的白飯,可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不然上桌的都會是這加了魚酥的飯哦,不過話說回來…..既然你的同學幾乎都是為了奶香鍋來联亭,為何不告訴第一次來的我啊啊啊!!!!!

日式味噌豬肉,所有鍋物的料在上桌時已全數裝入,所以沒有菜盤,等候水滾食材熟即可食用。

在鍋物的上頭還放了份量十足的冬粉。

味噌湯的湯頭,喝起來不會過於濃烈,順順的有淡淡的味噌香氣。

配料以高麗菜和加工類的各式餃為主,肉片給的量尚可,意外的是青菜類與味噌鍋還蠻合拍的,整體來說份量十足,早知道我們就不先加點其它東西了QQ,還好後來詢問時,是有提供打包服務的,我們才放心,不然可能會吃到撐死還吃不完。

人氣泡菜鍋,一樣滿滿一鍋的配料搭上冬粉,霸氣上桌。

裡頭的配料和味噌鍋一樣,完全滿滿的…..湯頭也是酸辣中帶著甜味,還可以選擇大、中、小辣!今天選的是小辣,個人覺得辣度不明顯,下次要試看看中辣,各式餃類表現中規中矩,對於愛吃蛋的我們來說,鍋物裡頭還有藏著一顆蛋算是小驚喜。

另外除了冬粉吸附滿滿湯汁,吃起來口感滑順深得我心外,還有豆皮的表現也不俗。

個人私心偏好的芋頭,也是煮至外層軟爛內部保有口感與香氣,下次來我還是可能會加點芋頭~~

也不得不誇他們家泡菜量蠻夠的,吃起來有脆度,泡菜本身微微甜味與酸味明顯形成強烈的感受!

雖說場內的顧客爆滿,但店家還是會巡邏是否需要加湯,這點倒是蠻不賴的,加湯也是有分別的,像是我們今天點的鍋物,味噌是加單純的高湯,而泡菜鍋是添加有泡菜汁的高湯。

後來離開時,聽到不少人都是點各式的奶香鍋,看來下次再前往,可要試試看奶香鍋的魅力了,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联亭-霧峰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振興街28號
電話:04-2330 5252
營業時間:11:30-22:30 (六、日 11:00即營業)
臉書:联亭泡菜鍋-霧峰店
****店內低消80元/如遇人潮較多時,用餐限時90分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