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涼傘樹肉圓,就算沒有桌子照樣人手一碗3小時完售。

大里涼傘樹肉圓位於大里老街的大新街上,現場的特色就是沒有桌子!!只有提供椅子,肉圓本身吃起來皮還有點Q度不軟爛!還有附免費的大骨湯,最重要的就是價格很吸睛,難怪人潮滿滿。

當天造訪時才剛開店沒多久,就已經有不少熟客在現場開吃。

只見老闆和闆娘手幾乎沒停過,炸個不停也包個沒完…..而且你有發現嗎?!老闆身後的店內,是沒有桌子的!!!!大家全都是找了椅子就坐。

休息日請看告示牌。

肉圓的大小比掌心再小一點而已,一顆才賣20元!!!醬汁給得很足夠~小辣的上頭就淋上一些些的辣醬。

來到這兒除了炸肉圓這個是老闆的工作外,其它的全都是我們自助式的哦!!包括自已找位子坐,自已拿叉子,自已拿肉圓,自已拿剪刀替肉圓開肚(咦?!)或是超餓還想再來一顆時,也是自已再把碗拿過去給老闆,老闆會直接幫你加肉圓和醬料,是不是很有趣~

當天前往的友人點的是辣的,辣醬明顯多了不少,白色的米醬本身有甜味,與內餡還蠻搭的。

肉圓本身的皮算Q,不會油膩,裡頭的肉有種越嚼越香的中藥味和一抹香菇的香味,比較特別的是餡料不是常見的肉塊型態!反倒有點像紮實的肉丸子…..裡頭也是有筍丁,但數量不多!畢竟這價格聽老闆說已經30年沒漲過,真的已經超佛心啦!

而吃完肉圓也別急著走,一旁還有提供免費的大骨湯!

大骨湯的味道比較清淡,搭配肉圓剩下的醬汁恰恰好!我們這次遇到的是蘿蔔湯,說不定下次你們前往是不同的大骨湯。

吃飽喝足就一整個心情很好,但不得不說也不過十幾分鐘的光景,居然就又已經換了另一批人在排隊,果然是魅力無法擋。

店家資訊:大里涼傘樹肉圓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新街49號
營業時間:15:00-18:00
公休日:每週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