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推薦,就是要奶搶攻你的味蕾~蔗香芝芝。

台灣第一味美村店位於西區美村路一段,店面看起來十分簡潔,還有提供寄杯服務,為了因應夏日手搖飲品戰場的來臨,這次台灣第一味也將自身招牌飲品甘蔗青茶加了奶蓋,一同要來進攻大家的味蕾,不僅選了幾款熱賣的茶品添入奶蓋蹦出新滋味,還推出了超大XL寶島瓶,就是要你豪氣大口喝,解你夏天的渴。

台灣第一味美村店,維持著二代店的風格,暖色系的燈光再搭配白與橘的主色調,相信是近年來大家對台灣第一味的既有印象,而店內的桌邊也都秀出近期推出的活動,像是歡慶15周年推出的寶島瓶或是新推出的芝芝奶蓋系列等。

而美村店還有提供寄杯服務,真是完全沒想到有這麼貼心的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看看自家附近的台灣第一味是否也有類似的服務哦。

2006年即創立的 TEA-TOP台灣第一味,不僅有屬於自已的茶園及茶廠,還創立了著名的觀光景點茶二指故事館,不僅是使用蔗糖,就連茶葉都是經過SGS的安全檢測,替我們嚴格把關茶的品質。

台灣第一味的飲品菜單如下:除了有推薦的茶飲外,還有不同的分類,如茶師推薦、特調、冰沙、原茶、口感、薑熱、醇奶、鮮奶與鮮果等,而新推出的蔗香芝芝則是位於新品區 ,價格是59元(M杯)與69元(L杯),同場推出的芝芝還有大吉嶺紅茶芝芝與青茶芝芝50元(L杯)。

另外十五周年推出的XL寶島瓶則是有指定品項,而且能夠重復使用,還有回購價,像我這次也帶了招牌的當代雙Q及百香雙Q,只能說喝大容量真的是超滿足的。

美村店的一角還有處休息區,讓不急著走的客人(例如我)或是等候飲品的客人,能有個好好坐的地方,而且看起來也很好拍。

新推出的芝芝系列,來店外帶的都會是使用這類的蓋子,讓我們可以同時喝到奶蓋與原茶,而外送的朋友,則是怕打翻會換成平時的封膜型態,但如果是像我後來再買三杯,結果直接變成帶六杯芝芝回家的,店員也說幫我改成封膜,真的是超貼心的。

而這次推出的芝芝系列除了熱賣的品項蔗香青茶外,還有大吉嶺紅茶與青茶二款原茶可做成芝芝系列。

芝芝系列的最上頭是使用鮮奶與芝士所特製的厚奶蓋,上頭添加了黑糖粉,一入口是濃郁又鹹鹹甜甜的風味,奶香十足。

雖說都有添加奶蓋芝芝,可風味嚐起來大不同,像這杯蔗香芝芝,喝得到白甘蔗的香甜與清香順口的韻味,混合喝後帶出來類似椰奶濃郁的感受,整體很是順喉帶著甘味又不失清爽度。

而且加上裡頭有紮實脆口的寒天作伴,讓咀嚼增了不少樂趣,大大的提升了層次感。

大吉嶺紅茶芝芝,喝起來的口感較為綿密濃郁,也喝得到茶香,一樣都點正常甜正常冰,這杯我個人倒是蠻喜愛的,味道比較起來,也是三杯裡頭最不甜的感受,但或許是我對紅茶本身刻版印象就比較吃甜才會香,才好喝。

青茶芝芝,與蔗香芝芝的香氣一致,清香感與茶香則是更強烈些。

另外店內還有期間限定的XL寶島瓶,對於喜愛收集各式瓶子的朋友,趕快來帶瓶回家吧,另外帶寶島瓶回購也有專屬的折扣價,想要喝好喝滿又折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寶島瓶,這次點了當代雙Q及百香雙Q,裡頭的料也是放好放滿。

百香雙Q的基底是綠茶,加入新鮮百香果汁與百香果醬,混合而成,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當代雙Q的基底則是以大吉嶺紅茶調配的奶茶,喝起來不會死甜又能喝到奶茶的順滑。

這二款飲品 (當代雙Q與百香雙Q) 裡頭都有放珍珠,此款的珍珠口感較有彈性,耐嚼也不會過硬,與另一款黑糖珍珠略有不同。

當代雙Q的搭擋是芋圓,Q嫩紮實的口感,更是增添了咀嚼上的樂趣,細細咀嚼時還能吃到芋圓帶著芋頭香氣。

和百香雙Q裡珍珠一同搭配的是椰果,帶著甜度的椰果入口是Q中帶著脆,口感豐富,與同為Q彈代表的珍珠一同咀嚼,更是雙重口感,這一組後來是被兒子整個消滅,他表示椰果也太好吃了吧….等等,你把珍珠放在那!!

台灣第一味算是一間不斷推陳出新緊著潮流的飲品店,不論是之前活動推出可愛胖胖杯的香甜月亮熬奶與復古紅豆粉粿鮮奶,或是這一波的芝芝系列,都能讓你走在飲品界的最前線,而且台灣第一味堅持店內只使用蔗糖,沒有人工果糖,想嚐鮮的朋友趕快來試一波吧。

店家資訊:TEA-TOP 台灣第一味 / 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58號
電話: 04-23017070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店內有寄杯服務
*依距離外送金額不同
*有與外送平台合作
*此文與台灣第一味合作推廣,額外購買三杯芝芝為自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