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日盈排骨酥麵鮮蚵仔麵~郵局對面的美食…

日盈排骨酥麵位於烏日光日路的郵局對面,主打排骨麵、蚵仔麵與米糕,每到用餐時段,總是人潮不斷,尤其中午前往,如果不搶早就可能要排到天荒地老,另外附近不易停車,還有不論是內用或外帶都記得要排隊哦。

低調簡單的店面外觀搭配簡易的用餐環境,是烏日在地的好味道,像我們最常前往的時段就是晚上開賣時來外帶或內用,店內比較不會像中午時一位難求。

菜單如下:我們一家其實從剛開始搬到烏日時就開始吃,這樣幾年下來,排骨麵也從60元吃到現在的70元了,但依舊覺得很划算,肉給的量也很夠,極推薦。

筒仔米糕,裡頭有香菇 (絲)、油蔥、瘦肉與香菜。

米糕的上方那肉燥很提香,很涮嘴。

而且這米糕都是放在蒸櫃內悶著,但口感也沒有因此變得過於軟爛,依舊是滿Q的,加上調味很夠,吃起來很過癮,有時我不會點麵或冬粉,反而是直接喀二份米糕。

排骨冬粉,上頭給的排骨酥不像我們平時常見的裹粉型態,個頭不小,重點不是都骨頭而已,每一塊都吃得到不少的肉,很實在,然後冬粉強烈建議要吃快一點,因為他好會吸湯 (大笑)。

排骨麵,份量也是滿滿,餐點裡則是有添加滿滿的韭菜與香菜,如果不愛的朋友就自己挑旁邊就好。

從側面看更是知道份量十足,一旁的小碗是米糕的,一比真的是差很多。

每塊排骨酥都很入味,而且咬起來很嫩。

湯頭喝起來帶著油香卻不會膩口,入口醇厚帶著淡淡的甘甜,是一種簡單質樸但會忍不住想念的好味道,也推薦給大家這日盈排骨酥麵,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日盈排骨酥麵鮮蚵仔麵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50號
營業時間: 11:00 – 14:00、16:00 – 19:00
公休日:每週日、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