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人氣古早味粉圓來襲,葡萄柚綠茶與眾多夏季新品重磅登場,等咧粉圓台中霧峰店。

台南熱門飲品的等咧粉圓在霧峰也有展店啦,店面就坐落在霧峰區民生路的百姓廟旁,近霧峰德泰街夜市,店內主打的品項就是自家生產的『古早味粉圓』與各種特色飲品,近期又推陳出新不少新產品,不但新增了紅茶類、奶茶類與水果類飲品品項,加料部份還有增加了白玉、椰果、寒天、玫瑰凍與嫩仙草等,一次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欲!

第一次來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朋友,可以先試試招牌上推薦,我們還能從櫃台處看到等咧粉圓的作業平台十分乾淨簡潔,店家本身則是以外帶為主,建議先撥電話訂購確認時間後再去取飲品,才不會在現場久候,另外一公里滿150元可外送。

活動僅限來店自取
9/1 至 9/4 飲品免費加料(七種配料任選一種)
9/6 至 9/8 買紅送綠(任買一杯等咧私房紅茶送等咧原味茶一杯)
9/9 至 9/11纖果特調系列品項第二杯半價(擇低價折抵) 點葡萄柚系列再加碼 #加粉圓免費~~~~~ 趕緊揪起來喝 #葡萄柚綠茶佐愛玉尬粉圓 

配料部份除了保留了本來就有的古早味粉圓與手工愛玉,還增加了白玉、椰果、寒天、玫瑰凍與嫩仙草等,一次升級至七款配料,讓我們的選擇更為多元。

乳品則是選用光泉純鮮乳。

等咧粉圓霧峰店菜單 : 有等咧私房紅茶、等咧原味茶、綠豆冰沙、等咧奶茶、等咧鮮奶、纖果特調、等咧獨家與100%真蜂蜜添加等系列,價格落在 25元至75元間,店內糖水則是自行熬煮的二砂與手炒黑糖,讓人倍感安心。

上面二杯是綠豆沙牛奶 (固定甜度) 45元與 蟬蘊蜜香紅 50元,底下的從左至右為胭脂奶茶 60元、茉香奶綠 50元、英式伯爵鮮奶茶 (可免費加粉圓) 60元、葡萄柚綠茶 60元。

蟬蘊蜜香紅,如果喜歡喝茶的朋友蠻推薦可以試試,被小綠葉蟬吸吮過後的蜜香紅,入口清香而後尾蘊帶甘,氣息幽然,這次點的是半糖,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蜜香紅本身的香氣,讓人有種齒頰留香之感。

綠豆沙牛奶,綿密細緻的綠豆沙帶著奶香,甜度適中不會顯得過於甜膩,炎炎夏日時喝上一杯極為爽快,且裡頭的牛奶添加很足,讓每一口吸時都頗順口。

葡萄柚綠茶,茉莉綠茶的香氣較為淡雅,上層還有不少愛玉,葡萄柚果肉飽滿量也足,半糖剛好襯出葡萄柚的酸,我是蠻愛的,兒子也能接受的程度,如果是比較怕酸的朋友建議可以再增添甜度,不得不說這款飲品喝來清爽有飽足感,酸酸甜甜的也很適合夏天。

胭脂奶茶,一入口蜜桃果香就直衝上來,蠻獨特的感受,有一種是在喝X啾 (嗨X) 的飲料版,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喝再喝。

茉香奶綠,一入口就好像回到以前上學時的感覺,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茉莉綠茶的香氣佔比滿滿,搭上奶精調配,不僅是喝飲品更是喝回憶,看了菜單上還有一款叫回憶奶茶,下回要來試試。

英式伯爵鮮奶茶,自帶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一直就是我偏好的品項,這次等咧粉圓推出,當然要試試,本以為茶香較濃郁對兒子來說會不討喜,沒想到兒子蠻喜愛的,加上甜甜Q彈的手工粉圓,他直接收走這杯飲品。

而且等咧奶茶系列與等咧鮮奶限定系列,都可免費加粉圓,也不是加少少的,量也是蠻充足,嚼上一杯飽足感也有,喜愛古早味粉圓的朋友可別錯過。

店家資訊: 等咧粉圓-台中霧峰店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118號-百姓廟旁
電話: 04-23306328
營業時間: 一至 六 10:30 – 19:00


店家資訊: 等咧粉圓台中漢口直營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44號-東方不敗麻將旁
電話: 04-23112615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Instagram :@daily8bo202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