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位子寬敞食材送餐速度快,吃肉吃飽飽的炭火燒肉工房。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位於沙鹿的北中東街,店內以炭火燒烤的吃到飽為主,餐點新鮮份量充足送餐速度快,店內服務人員巡場頗勤,可用餐時間為100分鐘,100公分的小朋友以下免費,免服務費!

目前防疫期間,店內採實名制,也有提供消毒、梅花座、座位上放置手套等措施,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安心用餐,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對帶幼兒的父母來說也蠻方便。

餐桌上有放置湯品、菜單與調味料,這次的湯提供的是雞湯,熱熱喝還蠻舒暢的。

座位區放置的物品蠻多的,有燒肉醬、蒜泥、鹽與辣椒,還有提供牙籤與衛生紙,算應有盡有,很方便。

店裡還有無限量提供冰淇淋、飲品與開水,防疫期間別忘了戴桌上提供的透明手套,飲品中以常見的碳酸飲料為主,冰淇淋的品牌則是杜老爺。

冰淇淋的口味這次看到的有六款,有情人果、香草、雙倍巧克力、抹茶、巧克力與淋淇可酥,重點是很好挖,不會過硬的冰淇淋讓兒子挖得很有成就感。

目前炭火燒肉工房提供的用餐為均一價,免服務費,食材品項超過50種,看起來選擇蠻多款。
(2022年1月更新菜單)

點餐方式我們只要透過桌上的餐點卡,選擇自已要的食物再交予服務人員即可,另店裡除了有提供免費無限的飲品與冰淇淋,若是我們想要喝些小酒,炭火燒肉也是有販售,有需要的朋友可洽服務人員。(喝酒請勿開車)

一上桌時店內服務人員就會一同將炭火置入,我個人是蠻愛這類型烤肉方式,讓食材吃起來多了份炭火香。

炭火燒肉工房送餐速度蠻不錯的,幸好桌子夠大好擺。

主要是肉本身的份量足,你看看這樣一份就剛好放滿火爐,所以還沒烤完一輪,我們點的餐幾乎佔滿桌子了(笑)。

吃肉也要搭些小菜解膩,看到餐單上有韓式泡菜、黃豆芽與酸甜蘿蔔,立馬點了一份,而兒子居然在這點了2大碗白飯吃,我真是服了他(大笑之餘白飯忘記拍了)。

韓式泡菜,以辣為主有蔥香,脆感微微沒什麼甜味,單吃或包肉都很不賴。

酸甜蘿蔔,入口脆感明顯,酸度也蠻充足,這一道小菜我們後來又點了一次,很得我們喜愛。

黃豆芽,帶點香油的氣味,豆體的硬度較明顯,口感也不賴。

涼拌洋蔥絲,嗆度還算可以,單吃還不賴,也蠻適合包在肉裡一同享用。

馬鈴薯燉肉,選用肉片和馬鈴薯+洋蔥燉煮,整體風味屬甘甜有些醬香。

低脂牛,烤起來的口感有些夜市牛排的味道,口感較有韌性,需要多嚼些。

豬梅五花,口感上較鮮嫩,燒烤後的香氣蠻適合搭飯吃的,兒子有愛。

牛五花肉,油脂非常充份,一下火爐很容易發爐,烤的時候要多注意,但也不得不說牛五花肉的香氣很棒,不管是搭配泡菜、飯或單吃,都很不賴。

炭火燒肉工房的燒烤爐還有做良好的排煙措施,燒烤時油煙直接就從側邊吸走,這點超棒的。

炭火的熱度也很足夠,即使肉片本身帶有些許厚度,也是蠻快就熟了。

霜降珍豬烤完後的口感較為紮實,很耐嚼,很適合沾一些燒肉醬一起吃或是搭配韓式泡菜一起品嚐。

牛舌(附蔥鹽),居然599元的燒肉就能吃到牛舌,當然要多嚐幾份啦~

雖然厚度較其它肉品微薄些,但好處就是熟得快,烤至一面冒出水份後就能加上蔥鹽直接開吃,而且入口真的很嫩,過癮。

上等牛五花,厚度較其它肉片又更為有感,入口的油脂香蠻恰當,完全就是下回再造訪必點的選項。

豬五花,這款和牛五花一樣,油脂爆表,雖然火勢會大些 (烤時要小心注意火會較大些),但烤好後帶些焦與酥香的口感很不賴,QQ酥酥的。

松阪豬,也是厚度明顯的肉片。

我們家通常都是把松阪豬放置烤網中間,利用大火烤至焦黃。

這樣不但松阪豬能擁有脆口的口感,另一方面也能把松阪豬裡的油脂盡數逼出,不過如果你偏好較軟口感的朋友,則是建議兩面反白即能上桌。

來到炭火燒肉工房必吃的還有烤馬鈴薯,不過提醒大家,馬鈴薯片略薄,要仔細看顧,像我們第一次烤時有些都焦了,但第二回烤好後,真心覺得很不賴,烤好的成品就像洋芋片般的好吃。

雞腿肉 (淋味噌醬),烤好後的入口還算多汁,外層的醬汁鹹度較明顯些,適合放在火爐邊邊慢慢燒烤熟成。

因為多數的雞腿肉都會以塊狀型態出場,本身偏向厚實,個人建議放置烤爐邊,利用慢火緩緩熟成。

這樣烤好的腿肉不僅軟嫩也保有肉汁,色澤也會是討喜的金黃色。

大腸 (淋味噌醬),大腸也是我們造訪吃到飽時偏好的餐點,因為平常的大腸小小盤就要動輒1、200,荷包很有感呀~~

大腸只要烤到雙面帶些金黃即可開吃,不過我個人偏好烤到油脂盡出,帶些焦顯脆的口感超棒的呀。

牛肋條,炭火燒肉家的牛肋條看上去油脂較明顯些。

牛肋條外層的油脂較豐沛些,我們便烤得較熟些,讓外層的油脂化成酥脆的口感,不過相對的牛肋的熟度就較明顯,會紮實些,但兒子說配飯也很好吃,我們後來又加點一份。

店裡的板腱牛看起來更是驚人的大(笑),一個爐只放得下三片。

板腱牛吃起來也是偏紮實口感,加上中間有條筋,讓入口的豐富度增加不少,肉香也挺足。

最後兒子還有點份綿花糖,只要把他略為烤黃即可,軟軟帶著甜也讓他整個很是滿足。

也不得不說炭火燒肉工房的肉盤份量完全不怕人吃,送餐速度也不慢,對於我們這類愛吃肉的人來說完全是福音,大家不妨一試。

另外像我們開車前往的人,雖然炭火燒肉工房沒有自已的停車場,可附近步行2分鐘也有收費平面停車場 (20元/小時),算是蠻方便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造訪前需知:
*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雙人以上結伙同行。
*提前詢問預約 & 請戴口罩。

店家資訊: 炭火燒肉工房-沙鹿店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中東街1號
電話 : 04 2631 0869
營業時間 : 一至五 17:00 – 21:00 / 六 11:00 – 15:00 、17:00 – 21:00
公休日 : 每周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