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巧之房傳統小吃,美味餐車趴趴走!手工花生糯米腸與現場必吃脆皮大腸!!!!

巧之房傳統手工美食,時常出沒在台中與彰化二地,販售的物品是傳統的手工花生糯米腸、脆皮大腸、香腸與鹹豬肉!!正確的出沒地點則是以巧之房的臉書公告為主,但大致上目前星期日都會在烏日出沒,這陣子應該都會在烏日中山路二段與公園路交口,口味上來說如果是重口味的人應該不會偏好,食材幾乎都是簡單的調味後即呈現,如果真的口味較重的朋友建議搭配附贈小菜,風味更佳,對阿關一家來說的話直接吃不用再額外調味就很順口,價格高些,偶爾買上一堆再和好友聊天也是很美好的事。

到現場等候約半小時後就可以看到爐架上會放置許多烤好的食材,陣陣香氣真的是誘人。

除了有常見的大腸包小腸size的大腸外,還有這傳統的手工花生大腸!!

除了可以單點餐點外,還有組合餐!幾次下來阿關一家都是點1號與4號餐,這樣每一種都能吃到!大家到的時候記得先跟老闆點餐,拿號碼牌就可以到一旁等候餐點。

4號餐 鹹豬肉/脆皮大腸 150元與 1號餐 花生糯米腸/香腸,這樣子的份量以2大1小來吃,當個點心有些顯飽。

除了附餐的醬油包外,還有附上二種小菜,每次附的小菜都不同,但大致上都是以酸甜味為主體,入口很不錯單吃開胃,搭配著肉品吃也很不賴!

4號餐 鹹豬肉/脆皮大腸 150元

脆皮大腸極為推薦能現場吃就吃,完全吃得到皮脆內嫩的口感。

帶回家的話也不賴,雖說因水氣而變得皮有些韌度,但依舊香氣四溢深得我家父子的心。

鹹豬肉,肥的部份佔比較重,卻不會有過重的油膩感,但與傳統重口味的鹹豬肉不一樣,巧之房家的鹹豬肉沒有什麼鹹度,頗出乎意料之外。

1號餐 花生糯米腸/香腸 120元

香腸帶著淡淡的甜味,入口沒有什麼肥,外皮帶點焦香,一整個很討喜,不小心整排就會吃完。

巧之房家的花生糯米腸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或硬口,頗為恰到好處,外層因為烤過而帶著香氣與酥度!切的厚度一整個就像海苔壽司般,讓人用手拿著吃一口一個很過癮!!

裡頭還有阿關個人偏好的花生,整個就是塞好塞滿,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巧之房傳統小吃(餐車)
營業時間:15:30-售完 (約15:00開始準備)
營業地點:請依店家臉書為主。

臉書: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

此次營業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與公園路交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