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 明道花園城老媽食堂,台南米糕與蔥抓餅,來份下午點心吧!!

老媽食堂台南米糕蔥抓餅位於明道花園城入口處,每次阿關家要是晚上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時候,都會先去烏日明道花園城裡繞一圈,總是能挖到些還不賴的美食小吃!!

這次造訪老媽食堂,其實是已經觀望他二、三個月了,每次來的時候都剛好遇到學生下課時段,滿滿的人潮實在讓阿關直接放棄排隊這件事,這次提早錯開下課時段,還是小小的等候,看來每個時段都有人支持呀,除了有賣米糕外,還有幾種蔥抓餅口味,價格倒頗一般。
目前已無在花園城內擺攤,如果有需要可參考
緣味蔥抓餅或楓康對面的久煜蔥油餅  哦。

米糕比較快就拿到手,算一下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二份,蔥抓餅則需要十分鐘左右,其實都蠻快的。

米糕上頭先淋上蒜泥,本來阿關以為這米看起來很粘,應該會很軟,沒想到米糕本身吃起來蠻粒粒分明的。

接著淋上油蔥十足的肉燥,肉燥不會太鹹,完全是滿滿的油蔥香。

最後再放上半塊豆干(口感硬,有鹹度)、小黃瓜(水份足夠)、滿滿的魚酥(帶著甜鹹)和一把香菜!混著吃完全解決一餐,美中不足就是覺得好像肉燥裡的醬汁可以再鹹一點點會更美好。

蔥抓餅則需花費較長時間,老闆娘說如果鍋熱的情況下,大約5-6分鐘就可以煎好一塊,但阿關個人偏好慢火煎的口感更加迷人,所以等個十分鐘也沒關係。

只見老闆娘俐落的將蔥抓餅打鬆,再和點的食材結合即完成。

最後抹上醬撒上胡椒即完成。

蔥抓餅的外皮帶著酥脆感微微的蔥香,內層軟Q好嚼,醬汁口味夠,兒子與友人都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老媽食堂-台南米糕、蔥抓餅
地址:明道花園城康是美旁 (興祥街上)
營業時間:15:00-21:00 (或售完為止)
公休日:第一、二週休星期日/第三、四週休星期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