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天空樹歐風私宅料理~法式預約制美食!!路過很容易錯過。

台中料理何其多,不論是燒肉火鍋甚至是私宅料理都不少,尤其是隱身在巷弄之間的隱藏美食,往往都有我們想不到的美味餐點,今天來到了天空樹歐風私宅料理,主打台中法式料理,餐點為套餐式且採預約制,有專人服務,很適合約會或慶祝節日時前往。

一開始從門口路過時,真想不到原來大門敞開後,庭院中綠意盎然,望去就是這麼的迷人與放鬆,且有寬敞的位子可供停車,非常方便。

站在庭院時真感覺這就像是一棟普通的民宅,就是大了點,美了點,進到裡頭更是發現,裝潢得很舒適典雅,有些復古風很是精緻,用餐區則有分為包廂(3間)與開放式用餐區。

包廂共有3個,2間為大桌包廂,可容納10人以上,大氣舒適,小包廂則是6人,小巧典雅。

開放式用餐區則多為3-4人的方桌,很適合約會或家庭慶祝時前往用餐。

今日我們享用的是老饕標準菜單 ,主菜套餐均附有主餐、麵包、湯品(2選1)、前菜 (6選1)、甜點與飲料,依據不同的主餐價格也有所不同,如有變動請以天空樹歐風私宅料理提供為主 (圖片取自天空樹臉書)。

首先上桌的是自製鄉村麵包-牛角麵包/法國麵包,剛上桌的溫度不燙手,迎面來的是牛角麵包特有的奶香,外層微酥的口感讓兒子很是喜愛,而法國麵包則是外頭略為硬實酥脆,內層紮實卻不失軟綿,二款麵包其實單吃就很不錯。

抹醬則是奶油與主廚特製的豬肝抹醬,奶油抹醬本就與熱乎乎的麵包很搭配,但沒想到的是這特製的豬肝醬,與麵包搭配後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在進到前菜之前,我們今天的飲品則是這加醋站檜木桶釀造的果醋,使用鮮果純釀,本身的包裝除了有瓶裝外,目前還有推出果醋隨身包的組合,只要將濃縮醋添加到冰開水中,就有一杯酸甜到位卻溫潤不刺喉的果醋可以喝,看起來真的很方便攜帶。

擁有製醋50年以上經驗的加醋站,推出的果醋味道不會過於嗆鼻,微酸有果香,還蠻順口的,愛喝醋的朋友可以試試。

前菜-蝦。干貝佐蘋果莎莎,杏鮑菇本身帶些奶油蒜的香氣,搭配和風油醋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一旁還有搭配鮮蝦與生食級干貝,看上去更是迷人。

前菜-自製生燻鮭魚,以煙薰的方式將鮭魚的熟度控制在半熟,入口可以品嚐到和生食一樣軟嫩肥美且滑順的口感,還帶著獨特煙燻香氣,讓愛吃生魚片的老公讚不絕口。

前菜-蘆筍溫泉蛋佐風乾火腿,溫泉蛋看起來很滑嫩,我們有品嚐到上頭的火腿,味道非常濃郁。

前菜-帝王蟹綠胡椒汁佐野菇燉飯,野菇的香氣濃烈,燉飯口感屬於粒粒分明,帝王蟹肉帶著鮮甜的海味,吃起來還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辛辣的味道,挑逗著我們的味蕾,這一道前菜還蠻合我個人的胃口。

前菜-煎鵝肝佐波特酒汁,軟綿的鵝肝入口的厚實感很明顯,輕輕使力便直接化在口腔,獨特濃厚的氣息也是讓老公頗為喜愛,我個人則淺嚐,只能說平常愛吃肥肉的人,肯定會喜愛這口感!!

前菜-法式焗田螺,看得出來這上頭的起司給得很是足夠,友人是說吃起來QQ的很紮實。

湯品-今日品嚐到的共二款濃湯,野菇濃湯&紅蘿蔔濃湯。

野菇濃湯裡頭的菇類先炒過,再使用調理機絞碎後烹煮,其中還添加了牛肝菌菇,香氣也格外明顯,加上帶有各式菇類的小丁,口感很是新鮮。

紅蘿蔔濃湯,使用紅蘿蔔、牛奶、蒜頭、蝦夷蔥、培根及馬鈴薯而成的濃湯,調味濃郁又保有鮮甜感,加上沒有紅蘿蔔的腥味,好喝到讓兒子搶著喝。

主餐-酒蒸龍蝦菲力牛肉雙拚 1980元,龍蝦已事先去殼,不僅方便食用,看上去也很是賞心悅目。

上頭還有放些蝦夷蔥點綴,口感上頗為紮實Q彈。

菲力的軟嫩不在話下,經由主廚巧手處理後,肉汁豐盈得很討喜,這一道我個人也很是喜愛,既有海味也有肉,適合我們這種愛吃肉跟海鮮的人。

手釣野生海魚 1380元,澎湖直送的野釣海魚,香煎後,在上頭淋上白酒奶油醬汁和蝦夷蔥調味,今天品嚐到的是紅條,口感細緻有彈性,加上醬汁後更為凸顯魚肉的鮮甜。

主餐-羅西尼鵝肝牛排 1780元,選用濕式熟成美國Prime級的冷藏菲力,現點現切以三分熟的樣貌上桌,上頭還擺上大塊的鵝肝,同為軟嫩順滑的組合。

主餐-肋眼牛排10盎司 1780元,使用美國Prime級冷藏肋眼,香氣較為充足,油花分布也頗為均勻,口感緊實又不失嫩度。

主餐-厚切沙朗牛排 (兩人份) 3260元,這套餐屬於雙人套餐的部份,同樣的主餐會來上二份,品嚐起來又較肋眼紮實有嚼勁,比較偏向紐約克的口感。

甜點-舒芙蕾,剛上桌時那舒芙蕾顯得非常蓬鬆。

空氣中濔漫著蛋、香草與糖混合而成的甜香,頓時心中便漾起了幸福的感覺,熱熱吃時入口軟綿不會過於甜膩,口腔裡全是蛋香,也推薦給大家,這間天空樹歐風私宅與加醋站的果醋,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天空樹歐風私宅料理加醋站 (官網:鮮太王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98號
電話:04-23769006
營業時間: 11:30- 14:00、17:30-21:30
公休日:每週三
*需事先預約以利作業。

本文與加醋站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