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嗑肉石鍋,就是要滿足你的食肉慾!極緻和牛海鮮VS肉霸王快來更新你的海陸鍋物排行榜。

嗑肉石鍋黎明店位於南屯的黎明路近向上路路口,冬天時假日總是高朋滿座,我們也常會趁著平日剛開店的時段來吃這鍋,喜愛他的原因很簡單,不論是海鮮鍋或肉食鍋,全都是爆滿出場,還能海陸全包每人不到五百元,對我們一家來說這嗑肉石鍋不止質量優,數量足,口味也是一等一,讓我很甘願為了吃他就會開店時早點到或是排隊等候。

店內的位置是中島型態,一眼望過去還有醒目的嗑肉2字,告訴大家來這就是要無肉不歡,不管是雞豬牛魚蝦貝,全都是要好好收進腹中的鮮肉,牆面上也會寫上目前超熱門的套餐或是美食。

飲品與酌料都是自行取用。

醬料區一字排開更是迷人,不愛沾醬的我,會喜愛嗑肉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裡的辣醬、蔥醬很合我們家的喜好,尤其是蔥醬,搭上肉尤為對味。

餐點菜單如下,種類看上去非常多元,但每回前來嗑肉石鍋還是能給予我們一家不同的驚喜,重點是價格也是很可以,常讓我們一家3口吃很飽,尤其是愛海鮮的2父子,總是說來這兒花一樣的錢卻能得到更多的滿足感,硬要說就是只有太晚來要排隊這點讓我們比較苦惱就是(喂,早點去就好呀)。

除了上頭的固定菜單,這隱藏菜單也不容錯過,尤其是愛吃的我們一家,既想吃海鮮又想吃肉的,今天剛好與友人同行,最後跟友人商量後,決定來一份極致和牛海鮮鍋與雙人套餐的肉霸王,還加點一個目前特價的小痛風拚盤 168元 (原價288元)讓愛吃海鮮的孩子們吃…..

副食則是選了蔬菜麵、烏龍麵、滷肉飯還加價1碗白飯與麻辣鴨血牛三寶 159元,一個正常湯底再加上店家推薦加價的新湯底(爆炒石鍋湯 19元、胡椒雞白湯 59元),我們4個大人加上2個孩子,最後真的是完全飽到不行啊(摸肚子打嗝…)。

胡椒雞白湯底,使用豬骨、雞骨搭配蔬菜熬煮而成,胡椒的香氣與味道都很充足,當天涮肉來吃味道也很搭,尤其是豬肉,香氣一整個更上一層!!!放滿青菜後鮮甜度也明顯點,喝起來很是濃郁厚實。

爆炒石鍋湯,裡頭是爆炒過的洋蔥,整體上顯得比較清甜些。

套餐則有提供飯、冬粉與雞蛋3選1,也能像我們一樣選擇加價,換購成滷肉飯 (+15元)、手工蔬菜麵 (+10元)與烏龍麵 (+10元),嗑肉石鍋的滷肉飯,屬於瘦肉比比較高的肉燥,也不會過於死鹹,每回來總是讓孩子們情有獨鍾,而手工蔬菜麵的口感很Q,也比較耐煮,完全不用擔心煮過頭~

極致和牛海鮮鍋,相信不少朋友跟我們一樣,來嗑肉石鍋時,總會先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海陸雙拚組合的套餐,像這澳洲和牛 (6oz) 加上滿滿的海鮮 (根島蝦及天使紅蝦、潮鯛魚、鮭魚、蛤蠣還有一碗鮮蚵),這樣只要599元,再點個附食與單點,兒子馬上就能與老公共鍋吃飽飽啊!!

油花勻稱的澳洲和牛,吃起來真的很滑嫩,會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滿滿的海鮮料理更是兒子的愛,點餐時可是他指定要有蛤蜊跟蚵,一上桌看到他們本人,他幾乎是掩不住的欣喜笑了出來。

愛吃海鮮的二父子,也都能和平分配好各自已的餐點,像這蚵與蛤蜊就是兒子的,魚片與蝦則讓爸爸和我們共享,來嗑肉真的很容易就滿足需求呀。

小痛風拚盤裡頭也有不少蛤蜊與蝦子,整盆又是爆滿呈現,愛吃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過他們啊!!你看看這麼多蝦兒們是不是很誘人啊。

說到這兒,友人們還一度以為我不吃蝦是因為會過敏,但其實不是!是我單純不愛剝蝦子而已,可後來兒子很熱衷剝蝦這件事,我也重新愛上吃蝦這回事(喂,說到底不就是你懶嗎XD)。

這次店員新推薦的還有這麻辣鴨血牛三寶,對於愛吃辣又吃牛的朋友,這個可以來上一份,裡頭有鴨血、牛肚、牛筋與牛腱。

口味上個人覺得有中辣再低一點點的程度,麻香味很明顯。

牛筋滷得很透有軟Q,牛腱則是軟而不爛,要不是真的太辣了,兒子超想吃上一口的,因為他看我們頻頻點頭稱讚這牛三寶很OK啊。

雙人套餐的肉霸王,其實看菜單在點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威力,一送上桌大家都驚呆了,足足40盎司的肉原來這麼驚人跟有震撼力,感覺上這應該連平常吃飯不太拍照的人都會忍不住拿手機出來記錄一下吧。

丹麥國寶豬 (12oz-上)與雪藏豚 (8oz-下),國寶豬的肉質鮮美,吃起來較為紮實,雪藏豚則是滑順好入口。

沙朗牛 (8oz-下)與精選牛 (12oz-上),沙朗吃起來肉質頗為細緻,精選牛則吃起來很是軟Q,而且火滾後下去涮幾秒就可以趕快起鍋,口感更好哦。

在我們努力消滅這些肉的同時,腦海中也浮現了下次要找誰來吃這肉霸王,因為真的份量很驚人啊!!!討論著應該2個男生也會很撐,所以最後我們沒吃完打包回家也是合理之中啊(大笑)。

愛吃肉的朋友,沾醬時也千萬不要錯過嗑肉石鍋家自製的各式醬料,尤其是這蔥醬和2款辣醬,真的是把肉再提昇到另一種層次,別錯過呀!!

除了今天新嚐試的菜色,我們平常最常點的就是起司牛奶湯底和原味湯底,主餐則是會看現場有什麼海陸搭配的好料餐點,就像這次點的極致和牛海鮮鍋或是頂級沙朗牛加潮鯛蛤蜊鍋,單點方面兒子很喜歡手打花枝蝦漿或蛤蜊,現在則是又多了小痛風拚盤,不過有時候我們在冬天也會為了看熊熊烈火改點燒酒蛤蜊雞鍋,不僅視覺上很滿足,蛤蜊也滿足了兒子(大笑),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嗑肉石鍋黎明總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段210號
電話:04-2383000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最後收客時間 14:00 /22: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