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之家,台中西區超熱門宵夜~夏天冬天都熱賣。

湯圓之家位於林森路上近樂群街交口,夏天賣圓仔冰冬天則是鮮肉湯圓與小湯圓湯,小湯圓吃起來很Q彈,鮮肉湯圓搭上雞絲麵更是風迷萬千客戶,來到台中西區可千萬不要錯過,但不論是夏天或冬天,只要晚來了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湯圓之家的老闆一開始單純只是希望客人能夠吃飽,所以就在湯圓裡添加了沖泡熱水就會熟透的雞絲麵,沒有想到這一泡,卻成了招牌!阿關以前住西區的,都會在太平麵店吃飽後,來湯圓之家報到~完全就是一個SOP流程。

店內只要是開店沒多久,就幾乎都會是這樣的人潮。

菜單如下:簡單的品項卻是阿關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最常出現的組合就是這雞絲麵加鮮肉湯圓、鮮肉湯圓及花生小湯圓。

阿關個人偏好他們家的花生小湯圓,不論冷熱都很喜愛!湯頭不會過於甜膩,份量就一碗甜湯的大小。

花生給的不少,裡頭的圓仔倒尚可,不過還是讓阿關心神嚮往,有經過的話總忍不住會停下來購買,熱熱吃的圓仔比較軟綿一點,夏天吃的到多了份Q彈口感,而且圓仔是現場用機器,擠壓出一條條的形狀後切成小塊直接煮,小時候的阿關還會一直盯著機器看,數著有幾個圓仔掉入滾水中煮著。

鮮肉湯圓裡多了雞絲麵真的是完全填飽肚子的好幫手,湯頭裡的沙茶香氣明顯,更是將整體的美味凸顯出來。

鮮肉湯圓則是每顆都很飽滿,外層很綿很軟,內餡的香氣很夠。

一整個咬下,鮮肉湯圓內餡的湯汁就順勢滑了出來,帶了些油脂香,混合著湯頭裡的沙茶氣息,真的一不小心都會吃光光@@,也強烈建議大家,能早點來就早點來買。

店家資訊:樂群湯圓之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11號
電話:0935-108845
營業時間:18:30-23:00
公休日:每週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