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水云茶堂-阿里山鐵道紅茶,近烏日區,有外送。

水云茶堂阿里山鐵道紅茶復興店,位於南區和烏日區的交接處,一旁就是樹仔腳礦肉飯與7月底即將開幕的寶雅!地點還蠻好認的,販售的品項頗單純,主要是以紅茶和冬瓜茶下去做主要變化,價格則是落在20-45元,在這炎炎夏日來上一杯還蠻不賴。

目前有限定到店購買的促銷活動,像是買5送1 (送購買品項最低價格的飲品)和20元飲品3杯只要50元,每次前往時,店家都會詢問要不要買5杯有送1杯哦,真的是很熱情。

我們家每一個人,通常只要是看到店家菜單上有寫推薦的,總是忍不住要點一下!今天就帶了珍珠冬瓜鮮奶、紅茶冰、三花奶茶與特濃鮮奶茶。

珍珠冬瓜鮮奶,兒子很喜歡這類的大珍珠,覺得吃起來特別美味,我是覺得水云茶堂家的珍珠頗中規中矩,有甜味但Q度尚可,外層較為軟些。

冬瓜鮮奶少糖喝來很是甘醇,適合螞蟻人的朋友!冬瓜茶的香氣十分的充足,喝得到奶味,比例頗棒,不過怕甜的朋友也別擔心,這水云茶堂家的冬瓜鮮奶即使是無糖也很不賴。

特濃鮮奶茶,甜度部份建議以少糖或半糖為主,混入鮮奶後喝起來就蠻對味,也喝得到淡淡的茶香。

紅茶冰,幾乎每次去現場購買時,這一杯被人客點檯的機率頗高,少糖(8分)就很是甜蜜蜜,搭配冰塊一同暢飲,在夏天很是過癮,怕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著點半糖(5分)或微糖(3分)。

三花奶茶,較為傳統的奶茶口味,少糖或半糖的口感我們家都能接受,奶茶喝起來頗為順口濃郁,帶著微微的茶香,想必應該是基底的紅茶幫了不少忙,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水云茶堂-阿里山鐵道紅茶/復興店
地點: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13號
電話:04-22656448  有外送,請洽店家。
營業時間:06:00-19:00
公休日:每週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