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橋下肉圓,五光店面重新開張…烏日人的記憶回來了!

烏日學田路橋下發財車的橋下肉圓因老闆過世已成絕響,不過在家人的振作之下,五光路店面已重新開張,延續老闆的傳統作法,期待能夠吸引舊雨新知前往。


店面只有一樓,販售的品項也添加不少,像本來橋下肉圓主要只販售肉圓、炒麵及提供豬血湯(限量免費供應),也因為沒有提供桌椅,所以大家都拿著餐點就坐在一旁的石墩上吃,形成很有趣的畫面,而五光路的店面則多了桌椅(笑)電扇和麵/飯等選項。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完全沒想到這陽春乾麵上頭撒了不少油蔥!

肉圓則是以傳統的作法,先蒸後炸的肉圓。

豬血湯、乾麵加肉圓,尤其豬血湯的份量看起來頗驚人,居然只要二十元。

陽春麵除了肉燥外,油蔥一整個搶戲,裡頭還有豆芽與韭菜,聞起來很像擔仔麵只差麵條不是黃的。

入口混合的味道不衝突,麵條不會過爛,中規中矩。

肉圓則是常見的白色米醬搭配醬油,最後再加上蒜泥與香菜!敢吃辣的朋友店家除了有肉圓加的辣醬之外也有提供辣油可以使用~~

表皮保持微軟的口感,帶著不明顯的Q度很適合小孩或老人家食用

裡頭的肉咬起來也很軟好入口,除了有胡椒的香氣與辣外,還吃得到筍丁來添加熱鬧的口感。

吃飽的朋友,也別忘了來碗湯吧,如同以往在橋下肉圓吃飽了總要把醬混著湯喝一樣!店內湯底都是老闆娘每天用豬大骨精心熬煮出來的,加上滿滿的豬血,一碗20元真的很超值,不論是豬血或綜合湯,全都承載著他們的用心,整體來說口味比較中規中矩,份量不錯百元就能吃飽,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GioKA-橋下肉圓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943號
電話:04-23369301
營業時間:11:30-18:00
公休日:每週日
臉書:GioKa-橋下肉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