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季洋咖啡….適合路過帶杯咖啡也可以一個人來坐整天的咖啡店,提供簡單輕食。

季洋咖啡位於大墩六街上,店內有二層樓,阿關當天坐的是一樓,一樓的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但整體環境氣氛頗為舒適,前往的當天就看到每個桌上都有筆電,加上有提供WIFI又能坐整天,一整個就能好好的休息喝杯咖啡洗滌一下心靈,可惜二樓當天有人包場不好意思拍照,只能小小的目測一下,看起來比一樓空間多三倍,氣氛也更加放鬆。

一樓分成二個部份,約莫1/3是座位區,相隔空間尚可,適合1-2個人。

櫃台處則是放滿了許多季洋家的相關產品,有需要的朋友倒是可以來細細觀察一番。

菜單如下,販售的咖啡有莊園單品咖啡/義.美式咖啡/香醇纖體醋飲/果露水果茶/可可/格雷伯爵奶茶/飄浮冰飲,餐點除了常見的甜點外還有提供一些熱食,甚至在產品的一旁還標示了餐點為蛋奶素/葷食/是否含有牛肉等標示!貼心度大加分。

吸引阿關與兒子前往的原因是在社團裡看到這張pop,想說離家也不會太遠就來試試,雖然最後完全沒有點這上面的餐啊(大笑),畢竟待在家一不小心就摸過中午,雖說全天都供應,但就會自我設限這是早餐吃的XDXD。

結帳時可以看到櫃台前一字排開有許多公司都是這兒的特約商店!還可以申辦會員卡~

店員告知會員卡現辦現折,馬上一杯飲品就能折五元,一張只要39元!對於常常會來附近溜達的阿關,當然辦一張啦!當天店內還有其它活動,消費滿300元奉上一張美式咖啡兌換卷(300元1張/600元2張….),也能加價換購義式咖啡類飲品,還有每個月的買一送一活動。

櫃台處還有放置許多迷人的小甜點,價格都在百元以下。

我們今天則是點用了格雷伯爵奶茶(原味/草莓)、起司雞肉鮮蔬千層焗烤、夏威夷薄餅。

格雷伯爵奶茶有明顯的漸層色,完全就是兒子的愛,不是因為好不好喝!而是他又可以假裝自已是個bartender,盡情的搖晃這杯奶茶直到他們混勻。

原味的奶茶是點半糖的,喝得到茶的香,但不會很厚,下次可以來試試無糖的!草莓奶茶的話兒子是直呼喜歡,原來茶味被草莓稀釋不少,留在嘴巴裡的就是草莓的香氣,雖然說是全糖,卻沒有死甜入口帶著微酸感,難怪兒子喜歡,更不用提整杯都是粉紅色,讓他心情很好。

夏威夷薄餅,非常推薦帶著小孩的朋友點這道,從頭到尾阿關就吃一片,其它的全進了兒子的肚!!

配色讓小孩完全被挑起食慾,餅皮本身薄脆,邊緣如同吃餅乾一般,加上裡頭的鳳梨與起司搭配,入口熱鬧,集酸甜鹹於一身卻不會各自搶了對方的風采,這即使在夏天也能開胃的吃下去。

一上桌時熱呼呼的樣子也因為這起司完全變得很討喜。

兒子每一片都試圖拉牽絲,完全就是他個人開心的樂點呀!

起司雞肉鮮蔬千層焗烤,份量對於大人來說還好,不過當下午茶已經很足夠!!上頭滿滿的起司也很吸引兒子。

配料與價格倒是很相符,口味也是水準之上。

雖說整份餐點就是焗烤與白醬,可吃起來不會有滿口油膩的感受,這一道個人私心喜愛,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這要是拿來當正餐的話肯定無法吃飽,但滿足口腹之慾已足夠。

整份千層幾乎口感都是軟嫩中帶點Q勁,就底層的千層麵偏硬一些,但口感仍可接受,畢竟與容器最底部接觸。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們也會跟我們一樣喜歡這家店。

店家資訊:季洋咖啡墩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75號
電話:04 2471 5957
營業時間:07:30-20:00 星期六/日 08:00-20:00
店內提供WIFI/不限時/有會員集點活動
臉書:台中季洋咖啡-墩心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