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無名烤肉,只賣星期六錯過要等一星期!

烏日無名烤肉位於九德圖書館,九德里黃昏市場前,每個星期只有星期六才販售!要是不小心錯過,就要等一個星期才能再解想吃的相思之苦。

使用炭火烘烤,一整個傳香好幾里,難怪每次阿關星期六經過長春街時總會聞到有烤肉的香氣,卻看不到!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怎麼有人每個星期六都在烤肉,過得真開心….看起來大部份烤肉有的食材他們都有!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是炭火,所以等候的時間也比較久一點,想吃的朋友千萬要早點去排隊!!!沒錯,就是只有阿關傻傻的不知道這裡有烤肉,現場可是有很多熟門熟路的客人呀!!

價格可能要現場詢問,但印象中跟常吃的烤肉差不多。

這間無名烤肉的口味比較甜,就像傳統我們在夜市裡吃到的醬汁,色澤上帶些紅帶點甜不死鹹!而且肉類的烤物,吃起來覺得拿捏得宜,不會過乾!!

甜不辣口感很軟,也蠻推的。

豆干比較沒有入味,幸好外層醬汁刷得很足,整體吃起來是軟軟的,有豆香,老公個人極偏好,他認為豆干就是要軟軟多汁,我倒是還好。

雞皮則是軟中帶些酥,咬起來QQ的,也蠻不錯。

丸子的魚漿味有出來,搭配醬汁也蠻討喜的,沒有過焦更是讓人開心,回想起阿關個人,每次中秋烤肉堪稱丸子殺手呀,白丸子都會被我殘害成黑丸子XDXDXD。

除了無名烤肉外,在攤子的後方還有一攤元景牛排,星期五跟星期六才有!口味就是常見的夜市口感,有提供紅茶、濃湯!!排餐的價格從120元起也不會太高,份量十足!大家可以一同去試試。

店家資訊:九德無名烤肉
地址: 九德圖書館,九德里黃昏市場前
電話:0933-581335
營業時間:約17:00-23:30 (或售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