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珍愛手工麻糬,軟Q口感好嚼…

珍愛麻糬口味多款,平常一到五主要在店面販售,星期六則是會到明道花園城新發肉圓附近(興祥街)擺攤,麻糬口感吃來偏軟Q,招牌造型是長條型的麻糬,其它則是圓型的,也有不包餡的麻糬可選擇!

店面位於環中路靠近光明路交口,店門前不是很好停車,可以到附近就先停以免門口沒得停而擋到交通,珍愛麻糬除了有麻糬外,還有販售飲品,不過我們前往那天只有黑咖啡,就沒有購買~個人是對鮮奶茶頗有興趣,改日再來試。

我們點的是招牌(大),共十顆麻糬,其中二個改成花生,所以會看到造型有圓形的,從闆娘的動作就可以感受到麻糬超軟Q的,輕輕一捏就成形啦。

拿到的盒子上還有貼紙寫著預購專線0903-311376,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可以看到麻糬的外皮裹了不少的花生粉~拿的時候要注意粉真的沒在客氣的落下(笑)。

招牌的裡頭共有三種料,裡頭的花生和芝麻已事先混好,再搭配紅豆泥,所以一口吃下有著三種香氣,還有麻糬的Q軟。

招牌麻糬的內餡,紅豆泥有甜香,花生芝麻粉則是沒什麼甜剛好平衡,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比較偏甜,張先生很愛~純花生也不錯內餡甜甜香香的。

店家資訊: 珍愛手工麻糬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光明路299巷12號 (環中路六段與光明路交口)
電話: 0903-311376
營業時間 : 1100-1800(或售完)
公休日: 日、一
初一/初二/十五/十六與每週六的早上在明道花園城,新發肉圓附近(興祥街)
1點半後才會回到環中路六段(光明路交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