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鬆餅小姐價格平實,入口酥脆又有飽足感!

鬆餅小姐位於南區崇倫街上,口味選擇不少,門口放置了看板,如果沒有這看板很容易路過就錯過!!

外型如同小餐車一般的鬆餅小姐,菜單有這類如同皇上翻牌的吊掛木板,也有紙本菜單,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在菜單上頭都有推薦的口味,找到自已喜愛的食材點就對了。

今天點了鹹的花心培根(花生培根起司)和甜的藍寶堅妮!剛拿到手的時候,就感受到這鬆餅一定很酥脆…

再看看這些食材層層堆疊的,真的超誘人。

果然熱熱吃的時候,咬下時,耳朵都覺得餅皮酥脆的聲音在口腔迴響著,有點驚人,雖然上頭看起來放了許多黑胡椒粉,但全都一口咬的時候,感受不會特別凸出,反倒是花生的鹹甜香氣直衝顯現出來!吃了一個就飽了起來。

藍寶堅妮,以藍莓混合著乳酪製成的塗醬,雖說是歸類在甜的口味,但乳酪帶著淡淡鹹香,讓風味提昇不少。

輕掀開來,看得到整個半片都塗滿了果醬,裡頭還看得到藍莓顆粒,真的是很真材實料,而且老闆娘人很親切,之前撲空前往(因為賣完了)時,也是說不好意思賣完了,今天比較早賣完之類的話,甚至是今天把鬆餅交給我的時候,還會說不好意思讓我久等了,極為客氣,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鬆餅小姐
地址:台中市南區崇倫街199號
電話:0980-111459
營業時間:14:00-21:00
公休日:每週日 (或臉書不定期公告)
臉書:鬆餅小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