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主場景~原來真的有賣三明治。

三立華劇-三明治女孩中,利莉安開的早餐店-Tosuto sandwich,就座落在台中西區的五權西一街上,Tosuto sandwich有著綠意盎然的環境,加上裡頭環境舒適,目前在五月初已開始營業,不限時且提供wifi和插頭的情況下,很快的就被大家發現這個美麗的地方。

店的外觀對於有追戲的朋友一定非常熟悉,一樓左邊入口目前規劃為用餐區,門有點難推就是(大笑)。
*2018 09月前往 貌似無營業狀態,10月份前往已人去樓空歇業了。
*2018 09月前往 貌似無營業狀態,10月份前往已人去樓空歇業了
*2018 09月前往 貌似無營業狀態,10月份前往已人去樓空歇業了

二樓則下午後開放參觀(限有消費者)。

趁著暑假還沒開始,搶在店剛開始營業時過來,果然有美美的空景可以拍。

架上的法國吐司並沒有在販售,但是是真的食物,大家千萬別破壞。

大片的落地窗更顯得店內不擁擠。

坐在這兒用餐,想必也會感覺自已在拍偶像劇吧,而且約莫10點時就陸續有人進來。

不對襯的書櫃今天也獲得不少女孩們的青睞,拍攝了不少照片。

懷舊風格的偉士牌機車,安靜的待在店內一角,今天居然沒看到有人去打擾他。

Tosuto sandwich目前也有是供外送服務,目前推廣期間,看到店家的臉書寫著!『北區,中區,南區,東區,北屯,西屯,南屯,皆是滿10份即可外送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聯絡看是否自已位於外送距離內。

趁著早上不會太熱,選了個靠窗邊的座位,店內播放柔順輕快的音樂,讓人完全放鬆下來。

吐司很快的就送上來,一旁的包裝紙也頗為可愛,菜單沒拍,因為上頭的名稱是為了劇組設計的,不是現場產品,店內提供的熱壓吐司的口味總共有四種(蘿勒起司雞/墨西哥辣牛肉/照燒味噌松阪豬/焦糖蘋果),價格是60-70之間,還有提供咖啡55,咖啡牛奶85元。

上頭也有貼心的印上口味,與朋友一同前往也不用讓吐司掏心掏肺才知道口味…(喂!!!)

今天點了二種口味,蘿勒起司雞與墨西哥辣牛肉,飲品則是果汁 60元 (口味有紅肉李/鳳梨/梅子) 。

果汁飲用時記得攪拌,味道較為一般常見的梅子汁淡些,但裡頭可是真的吃得到梅子果肉~

吐司的邊邊烤得很是酥脆,咬下時有種在吃餅乾的感覺。

墨西哥牛肉,使用常聽到的墨西哥辣醬-TABASCO混合牛絞肉一同調味,加上餡料的上頭有放置了一片起司一同熱壓,所以吃起來辣度已被化解,整體並不會太辣。

吃的時候起司混合著餡料讓人很是享受,加上味道與鹹味都足夠,一整個很搭不會膩口!

蘿勒起司雞肉,店家先使用蘿勒輕炒過雞肉後,再以九層塔為主的青醬搭配,裡頭放置一片起司增添滑順口感。

雞肉事先煎過帶有香氣,入口不柴不澀,難怪會是目前店內人氣指數最高的餐點,待劇組殺青後,店家的餐點還會增添排餐、義大利麵與其它飲品等選項哦!!。

還有劇裡買蛋糕逛超市的店家在這裡!!

而在Tosuto sandwic的二樓,就是以蘇筱青與二房東瞿子峻的房間、廚房與客廳為主的場景。

蝙蝠俠安穩的躺在一邊,現場看真的有點忍不住嘴角上揚。

參觀的時候店內服務人員也在一旁把關,畢竟目前劇組還沒拍攝完畢,不小心移動到東西可會不連戲。

客廳看起來還蠻舒適的,千萬不要情不自禁坐下去呀!!

如果有路過這兒,不妨進來吃吃吐司拍拍美照,或是可以帶本書,點個餐慢慢享受一個寧靜的午茶時光,也趁目前拍戲的檔期還沒結束,說不定還可以跟劇中主角不期而遇,然後店內座位與插頭的距離如果能夠再拉近一點,我想他們倆會更來電。

還有劇裡買蛋糕逛超市的店家在這裡!!

店家資訊:吐舌頭女孩三明治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63號
電話:04-23726266
營業時間:09:00-21:00
公休日:如遇拍戲只提供外帶或公休
臉書:Tosuto sandwic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為何Tishri Sandwich
    電話打了沒人接聽
    有事詢問確無法聯繫😰
    打了好多通04-23299861不是這支電話嗎☎️

    1. 剛剛看到你的詢問,我就找了一下店家資料,發現店家粉絲團關閉了@@,我這幾天找時間過去瞧瞧,看是怎麼回事再回覆你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