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美食-銅板美味的廟口點心站。

廟口點心站位小琉球三民路上福泉宮(土地公廟)前,主打現烤點心價格親民,老闆和老闆娘也十分親切好客!點心種類不算少,其中甜甜圈也不像傳統的,是可頌型態的,外層酥脆有甜味,兒子很是喜愛,即使是外國客人也不用擔心哦,老闆可是說了一口流俐的英文。

現烤甜甜圈口味共有六種,原味、巧克力、起司、黑糖、奶酥、草莓,每一個大約手掌心大,看起來都讓人好想吃上一個!!

除了甜甜圈,櫃上也放置了不少其它種類的麵包,像起酥、羅宋及麻糬麵包。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聽到老闆展現流俐的英語能力,阿關一家根本驚歪了!!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有在外商工作過。

隨意簡單買了甜甜圈跟蛋塔!後來吃完又去買其它的留著當下午的點心,只能說對我們來說這可頌型的甜甜圈真的是蠻討喜的口感。

看看這些可愛的甜甜圈們,一個25元,口味則會印在袋子上,完全不怕拿錯,只是因為如果剛好缺的點心,是需要等待店家現烤的時間,想吃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幫你預留口味哦!!口感酥脆,尤其黑糖和奶酥更是深得我們喜愛!後來添購的鮪魚起酥餅鹹香味也有表現出來。

蛋塔也在水準之中,是我們一家喜歡的葡式蛋塔!!甜甜的口感真的是很不賴,就是可惜當下拿到的不是現烤出來,不然肯定會更加迷人!!!也推薦給大家,有來小琉球想吃小點心的,可以來這兒逛逛。

店家資訊:廟口點心站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277號
電話:08 861 4485 可打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星期一 (或例假日)
公休日:星期一至四
臉書:廟口點心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