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 台中店,海鮮盤組超氣派,還有眾多韓式小食任你點。

五花肉KRmini韓式烤肉位於南屯區公益路上,店名直白取名五花肉也為強打品項,目前主推吃到飽,除了提供各式韓式小食,一上桌還有提供一份鍋物,附近不僅有路邊收費停車格,後頭的市場也有大的平面停車格,對於驅車前往的人來說頗為方便。

店內多為四人至六人座,而椅子的底下掀開後則是能放置個人物品,既可收納又能實坐,整體裝潢偏向工業風,牆面上有粉色的霓虹燈,入口處還有冰淇淋與各式販售的酒水(未成年請勿飲酒),有提供兒童椅,*小提醒,基於安全”烤”量,讓小朋友坐在靠內側的地方會比較好。

店的最後頭則是自助吧,裡頭放置了小菜與肉品,可自行取用。

牆面上也有解說烤肉可以如何品嚐與搭配,還有步驟讓我們參考,不會烤,照著做就對了。

自助吧區的肉品有提供2cm健康五花肉、秘製豬王排、人氣豬排、特級牛五花、特級霜降豬與原味牛小排,小菜與沙拉則會不定期更換。

不同的醬料也有教導我們使用方式和適合搭配的肉品,完全不用擔心。

菜單提供三款吃到飽選擇,499元、599元與 699元 (均需一成服務費),每一款價位都可加價海鮮吃到飽或是美國霜降牛肉吃到飽,我們今天選的是 699元套餐組,除了有海鮮吃到飽也有贈一盤美國霜降牛肉試吃。

點餐方式也很簡單,除了自助吧裡自取的餐點,還能劃單點餐。

餐具裡的湯匙、扁筷、杯子、碗與衛生紙,都放置在餐桌側的抽屜內。

在我們入座後,店家便端上來一鍋贈送的部隊鍋,在這天氣漸涼的時節,來碗暖心的鍋物真的很棒,鍋物裡還有不少年糕與韓式配料,微微辣的味道更是開胃。

在烤肉的同時也能先劃單點選韓式小食與至自助區取小菜來填填肚子。

店家推薦的人氣王-仁川炸子雞,微鹹帶甜的醬香和酥脆的外皮混著軟嫩的雞肉,一口接著一口,很對味。

另一款釜山香辣雞則是辣味有出來,算是介於小辣與中辣之間,但這類的小食都極推薦熱熱時品嚐,以免放涼後返油就可惜了。

海鮮煎餅的外表煎至焦黃酥香,內餡裡品嚐得到高麗菜和蝦仁,不用沾醬就蠻有味的。

光州水蒸蛋一上桌這蒸蛋就像舒芙蕾一般會逐漸消退,入口倒顯厚實如同烘蛋般的口感。

拳頭海苔飯糰,不少人品味韓食都很喜愛這道拳頭飯,自已動手捏的感覺就是更為美味。

煉乳年糕,甜香味道明顯,熱熱吃時,表面硬實,內層則是軟Q就像麻糬般的口感。

辣炒年糕,趁熱吃帶著豆瓣辣醬香味的年糕很是軟Q,裡頭還有炸鳥蛋和黑輪。

炸過的鳥蛋,表皮更加吸附湯汁,辣得很夠味,黑輪本身倒是很軟,魚漿味較濃。

人蔘雞湯,肉塊給得不少,而且都已燉至軟化,輕輕一剝即能把骨頭取下。

湯頭濃郁甘甜,完全是把雞汁的精華都濃縮在湯品裡。

請店家一次把店內的肉品都送上,結果算了一下會一整個畫面放不下呀QQ,只好選擇幾項熱門品項上桌,但看起來還是很驚人。

從自助區夾取的健康五花肉、特級牛五花與原味牛小排。

祕製豬王排、人氣豬排與特選霜降豬。

油脂旺盛的五花肉恰好先拿來潤一潤烤盤,另一方面這厚度明顯的五花肉也是店內人氣招牌,肯定要先品嚐一番才是。

油脂逼出後的五花肉粉嫩色澤很得人心,油脂烤過後表層呈現誘人的焦糖色澤。

入口外酥內嫩,完全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隱藏菜色-古早味香腸 (不一定天天有)。

入口瘦肉比較重的香腸,吃起來帶有紮實甜味,外層恰恰的惹得人很想來碗飯。

像我們當天有點到香腸,還拜託了店家給幾顆蒜頭來配,沒想到店家很貼心,切成片讓我們好食用。

蒜香骰子牛,帶有厚度的肉塊,所以烤的時候要很有耐心。

烤好後那軟嫩的牛肉塊,是今天除了五花肉之外,我個人最偏好的肉,帶著油脂香與微微的蒜味,熱熱吃時,也是一個接一個停不住。

松阪豬肉,上頭只用了黑胡椒簡單提香,咀嚼時帶有肉感和脆度。

贈送的一盤試吃品霜降牛也是一開始就送上桌,店員還開玩笑的說,今天老闆不在,可以一直送哦!!!而且聽說有不少人就是衝著這霜降牛肉吃到飽來的,店家也表明,如果來到這是不吃海鮮的朋友,就會推薦直接選499套餐加價購99元霜降牛吃到飽的肉肉大餐 (同桌的朋友都要選同價位哦)。

如果想吃重口味一些的朋友,則是直接點醬燒或辣醬即可,或是至自助區再添加調味也沒問題。

699元套餐裡的海鮮盤,店家會先一次將所有的海鮮集結成盤後端上,看起來極有氣勢,一旁還有高湯盒讓我們可以煮食蛤蜊。

海鮮拚盤中有著不少白蝦,烘烤時一併擺上時,蝦味十足。

鮭魚片與挪威一夜干則是要使用鍚箔紙包覆後烘烤。

烤的時候可以請教店內人員,由他們目測何時熟成最準。

這樣烘烤的魚片油脂盡出,當然如果像我一樣不是很會烤肉的朋友,也能直接把他們推入剛的部隊鍋,來個一魚二吃也不賴。

深海大鮮魷我們是麻煩現場的工作人員協助燒烤,而這海鮮盤的份量滿滿,我們這次前往是3個人分享著品味,剛好一盤烤完恰到好處,當然如果是愛吃海鮮的朋友,多點幾份就對了。

這深海大鮮魷也幸好是由服務人員來烤,只見他東翻西翻,拿起剪刀俐落得很,要是換成我們,肯定是沾在盤中起不來吧。

剛烤好的鮮魷海味十足,口感香Q彈牙很帶勁,再來個二尾都可以。

烤盤更換時,服務人員也會先告知一聲,巡桌的速度也不算慢。

吃飽喝足後也別忘了來份冰淇淋,來為今日行程劃下完美句點吧。

最後附上停車資訊,也推薦給大家這間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

特約停車場資訊:
第一停車場(近黎明黃昏市場) 第一小時免費,第二小時30元,第三小時90元
第二停車場(近大墩十二街) 14:00-19:00 停車第一小時免費,其他時間每小時30元

店家資訊:五花肉 . KR mini韓國烤肉B B Q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53號
電話:04-23834586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30 – 21:30

此文與五花肉 KR MINI 韓國烤肉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