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珍的好餐廳,平價排餐現正熱賣中。

珍的好餐廳的海鮮餐一直是被推薦為台中必吃美食之一,餐廳位於台中南屯區惠文路上,正對面就是IKEA的汽車入口處,是七期附近的美食,位置頗為好找,附近也有許多收費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對於開車前往的民眾也很是便利,個人對於珍的好餐廳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有個人精緻海鮮套餐、喜慶婚宴與聚餐的海鮮台菜混合日式料理風格的餐館,沒想到今年的珍的好餐廳推出了排餐料理,價格還頗為平實。

第一次進到珍的好餐廳1樓時,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我是不是跑錯間餐廳?』,畢竟門口的掛版寫著排餐只要260元加一成服務費。

完全沒想到裡頭看起來會是如此的優雅沉穩,微薰的燈光更添不少氣氛,座位更是從4人座到大型圓桌都有,非常適合小家庭、朋友聚餐或客戶吃飯聊天的地方。

桌與桌的間隔頗寬,椅子也很是舒適,加上空調裝潢與平價的排餐,其實光這樣就對我個人來說非常的加分。

珍的好餐廳排餐的價格如下:主食有牛排、羊小排、豬排、雞腿排都有,還有飲料與酒類可供選擇。(未成年請勿飲酒)

套餐裡則還有提供副餐、蛋品、醬料、湯品、飲品、麵包及沙拉,價格從260元至680元(需一成服務費)。

讓我個人感到特別的是居然有個蒸蛋穿插在排餐的套餐內!!很是有趣~

除了排餐外,門口還有商業套餐的看板,目前也正在特價中,從980元下殺到6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桌上則是放置好餐具墊與餐具,讓人覺得平價排餐也能如此講究。

常見的排餐調味品應有盡有。

餐點則是因為我個人的要求所以一次全上,不然正常是依食用速度來一道道呈現的哦!!

在我們入坐點完餐後,服務人員便會先為我們倒上一杯熱茶與送上餐點選用的飲品。

來到珍的好餐廳除了訝異環境舒適高雅外,居然套餐裡的飲料與湯品是可以無限量提供的!!而且菜單上提供品項也能互換,就像是檸檬紅茶喝完想換柳橙汁或是玉米濃湯換羅宋湯也可以,真是意想不到的超值~~~

餐點提供的是凱薩蔬果沙拉,色彩搭配頗為吸睛,生菜的份量也很是足夠。

沙拉上頭淋的凱薩醬汁給的很是足夠,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醬汁在上頭!

本以為凱薩醬的蒜味會比較重些,沒想到僅是微微的提味,對我來說反倒有點是水果優格醬的感受。

生菜的口感也頗為清脆,加上醬汁本身不會過於濃稠,入口微帶酸甜,一整個清爽很適合夏天,來上幾盤都沒問題。

茶碗蒸,通常只在日式料理或簡餐出現的餐點,沒想到來到珍的好餐廳,品嚐排餐也有提供茶碗蒸!

口感對我個人來說不像日式茶碗蒸般的細緻,倒是偏台式料理中的蒸蛋,裡頭放了鮭魚和魚板來增添口感,鮭魚的肉質細緻滑嫩和蛋一同品嚐後,讓人有種嘴角不自覺就上揚的感受,這一道算是屬於比較樸實親切的家常味!而且經過這次的品嚐後,下次我要帶老公和兒子來,這肯定會是他們倆愛的口味。

珍的好餐廳提供的玉米濃湯是可以續的,也能換成羅宋湯。

玉米濃湯的湯頭濃郁順口有奶香帶著甜味,是非常傳統的玉米濃湯口味,裡頭的配料也是給得滿滿,香甜的玉米和有口感的火腿只能說這真的是萬年不敗的組合,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被收服,而口味較重一點的朋友還能自行添加黑胡椒粉。

餐點中的法國麵包跟後方的玉米濃湯湯杯一比,可以看得出來這法國麵包的體積可是不容小覷,不僅份量很是大方就連造型也一整個很討喜。

用手輕輕一壓更是能感受到表層的酥脆!!

本以為這塗醬會是堅果奶油類的,沒想到是店家自製的大蒜醬,一樣是有著淡雅的蒜香,薄薄的似有若無的勾勒著味蕾,更是能凸顯出這法國麵包在口中咀嚼時散發的麵粉香氣。

而且這法國麵包不僅抹上店家自製的醬很合宜,還能拿來撒在濃湯裡搭配,外酥脆的表層與吸附飽滿湯汁柔軟的內部組織,一同吃下後更是不同的享受。

這次選用的主餐是雞腿排,醬料則是選了混合醬,一上桌時雖然沒有滋滋的響著,但鐵板還是保有些許的溫度。

醬汁會另外用一佐料壺,讓我們自行添加,蠻方便的,如果不夠的部份也能跟店家再索取,不過,題外話….這一送上桌時,我還以為壺裡顯現了太極圖呢~

整隻無骨雞腿排就這樣直接躺在鐵板麵上頭,份量也不小,而且一上桌時,那香氣四溢很是誘人,近聞時就能聞到帶著有些像是甜麵醬般的香氣,混合著腿肉的油脂香,讓人不自覺口水就分泌出來。

上層的皮金黃酥脆,其實單吃也不賴,入口鹹甜鹹甜的。

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淋上醬汁,不過我個人食用後覺得,不用醬真的就很夠味啦!所以醬汁我讓他們最後全都與鐵板麵相愛了…..

個人覺得主廚對於腿肉火候控制拿捏得恰到好處,即使餐點本身經過了先煎後烤等程序,可吃起來肉質富有彈性更不失水嫩感,加上腿肉本身有略為醃漬過,入口那淡淡的鹹香和表皮的甜醬香又是不同的風味,最後再搭上混合的醬料,只能說這是很有水準的雞腿排,也讓我下次想再來試試菲力或是維持點雞腿排。

鐵板麵雖說麵體較細些,可吃起來口感軟Q還不賴,吸附了醬汁後香氣更盛。

而且這鐵板麵裡頭有些小巧思,本以為蔬菜較少略顯單薄,沒想到鐵板麵的下層還有些許的豆芽菜,和牛排醬料也很搭,讓人一整個吃飽飽,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會喜歡。

店冢資訊:珍的好餐廳
珍的好餐廳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36號
珍的好餐廳電話:04-22545568
珍的好餐廳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30 – 下午9:00
官網:珍的好餐廳 、 珍的好餐廳菜單

此文與珍的好餐廳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