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金鼎鍋物~近烏日林新醫院,冷(熱)飲與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金鼎鍋物位於烏日林新醫院對面,提供各式鍋物,現場的飲料與冰淇淋無限量供應,用餐時段為90分鐘,有提供兒童座椅,雖然沒有專用停車場,但附近的公園與平面停車場不少,步行5-10分鐘即到現場。

大概12點半左右至現場,已經是人潮滿滿,另外在安排座位時,如果人數較少的,店家也會詢問是否有併桌意願。

目前試營運期間還有加入會員送小菜,之後正式營運後會員還享有其它活動,感覺還蠻不錯的,我們便今天就加了會員(免費),小菜則是1桌送1份 (依人數提供數量)。

店家鍋物菜單如下:價格看上去跟多數的個人小火鍋差不多,還有免費提供飲料與冰淇淋。

也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醬料、飲品與餐具自取,都在架上也有標示清楚,用餐時間則是限制90分鐘。

牆面上還有店家的品牌宣言,不過我主要看到的是那一整排的飲料與冰淇淋(遮臉)。

我旁邊這四款都有略嚐些,酵素飲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醋,乳酸就像可爾必思。

朋友與我餐後則是喝了這二組熱的飲品,非常推薦右邊的可可跟紅豆牛奶,甜度明顯但又順口好喝。

朋友點的招牌沙茶鍋168元 、肉品選羊肉與冬粉,裡頭看起來配料有金針菇、大陸妹、高麗菜、杏鮑菇、丸子、天婦羅、蛋餃、豆腐、豆皮跟棒狀的甜不辣等,大概十初種配料,品項感覺上是略少些,肉片則是四片。

朋友說他點的沙茶鍋跟羊肉非常搭,羊肉的油脂香氣都化在鍋裡,肉本身口感也還不錯,而且沙茶鍋的味道很濃郁,本來一開始在煮的時候還不覺得,越煮香氣便冒了出來。

副食的冬粉則是有剪過,煮完後蠻方便吃的,烏龍麵的Q度也不錯,雖說煮完偏軟,但也吸附飽滿湯汁,下次要試試吃麻辣鍋,應該吃起來會很爽快。

我點的絲瓜蛤蜊鍋 198元、肉品選牛肉(+10元)與烏龍麵(+10元) 共218元,裡頭有絲瓜、蛤蜊、玉米、天婦羅、高麗菜、大陸妹、冬粉、蟳味棒、金針菇、貢丸、杏鮑菇跟棒狀的甜不辣等。

牛肉的片數也是四片,吃起來口感倒是還好,相較之下反而羊肉比較好嚼,絲瓜蛤蜊鍋的湯頭則是很清甜,不過讓我驚訝的是一旁有人點的精選鱈魚頭火鍋,鱈魚頭看起來頗大,但我不好意思拍別人點的餐,等下次來吃時我再點XD,真的是很震撼的鍋。

雖說鍋物的食材品項感覺略少,有的單項也是很薄弱(如切片的杏鮑菇只有1片這樣….笑),但其實搭配冰淇淋、飲料與副食後還可以,我們也還有單點些食材來搭著吃。

蛤蜊鍋裡頭的蛤蜊則是大小都有。

不過讓我個人感覺到非常驚訝的是,我們當初的蛤蜊鍋裡頭有一個蛤蜊有點問題,想詢問店家能不能交換顆新的,沒想到店家是直接送上一小碟,表示目前是試營運手腳比較混亂,除了讓我們等之外,對於食材上的把關會更注意。

這個則是填寫加入會員贈送的小菜,一桌1份,會贈送的品項是泡菜與鴨血輪流,鴨血也沒有因為是送的就隨便,入口偏向中藥香氣,微辣,鴨血如果凍般的好咀嚼,也很入味,這下回來我挺願意再單點!

其它我們還有點玉米筍、杏鮑菇、金針菇與鴻禧菇,一整個吃蠻飽的,餐後還喝了可可與紅豆牛奶,熱呼呼很是滿足,而冰淇淋提供的品牌是小美,但我沒有吃就是,瞄了一下上面也沒寫品名,透過顏色來猜側是香草、草莓、巧克力與芋頭,或許下回再造訪時店家就有標示啦。

店家的營業時間則是從十點半開始至晚上九點半,目前中午沒有休息時間,有提供廁所與兒童座椅,加入會員還可集點。

店家資訊: 金鼎鍋物 烏日店
地址 : 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07號
電話 : 0988-266662
營業時間 : 10:30 – 21: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