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飯大廚-創意醬炒世界,近明道中學。

飯大廚位於烏日區中山路近明道中學,主打各式種類的炒飯,雖是鮮黃色的招牌,但路過時還是會不小心錯過,建議認隔璧的豆豆茶比較明顯。

店內的空間看起來明亮,座位除了1樓之外,也有提供2樓和隔璧的常喀座位區,細問原是本來的自助餐加盟開的店。

前往時店家有事先告知,目前用餐時間,餐點現點現做,需要等候30-40分鐘。

店內的一旁則是有提供餐具與飲品,無收取服務費,請自取。

飯大廚的菜單如下,主餐有炒飯、加醬的炒飯與烏龍麵。

今天喝到的是古早味紅茶(冰),味道較淡些,但不會像水。

我們有升級1組 89元的套餐,套餐可選1湯品與2小菜,像我們今天就是選了鮮菇雞湯、季節時蔬跟韓式泡菜,今天的季節時蔬剛好是菠菜,炒蒜的香氣很夠,也不會太油。

韓式泡菜,辣味很明顯,鮮脆感也有。

鮮菇雞湯,菇的鮮味有凸顯,跟薑的香氣很搭,看起來油潤度滿滿,但喝起來還蠻清淡。

裡頭有3塊雞肉,雖然不是很大塊,但都燉得蠻軟爛的。

日式燒肉炒飯 120元,上來時我是有點傻眼,因為跟牆上掛著美美的照片差很遠,還多了九層塔跟個小旗子來點綴,不過聞起來香氣蠻足帶著甜味,份量也多了。

日式燒肉飯上頭的炒料其實不少,甘甜的燒肉醬混合著肉片與洋蔥,肉片吃起來有Q度,不柴好嚼,肉片落下的醬汁也讓飯粒沾附不少燒肉醬的甜香,飯裡還有切丁的四季豆,增添了口感的豐富度。

我只能說這盤子真的很大,讓人第一眼看到時是覺得份量蠻少的,沒想到吃到一半,飯還是不少,覺得真的很適合開在學區,這份量蠻驚人的。

肉絲炒飯 75元,味道較為清爽,米粒也頗粒粒分明。

這次用餐心得,飯大廚的用餐環境頗明亮舒適,還有提供飲品蠻加分,但今日點套餐時有被加收到小菜費用 (感覺上是POS機操作還不熟的關係),前往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些,告知後已馬上退費,另外雖然需要等候,但至少店家有事先告知,我們的餐點也大概40分鐘就全齊了。

店家資訊:飯大廚-烏日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87號
電話: 04-23377526
營業時間: 10:00-14:00  / 16:30 – 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