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假日人氣千層蛋糕平日也能吃到啦!香緹果子Circus搬新家,崇德路獅賣特旁。

大坑假日人氣千層蛋糕-香緹果子,已在10月初搬於崇德路上開始試營運,店內延續風格,販售各式咖啡與甜點,店內採用大量藍色系搭配木質感裝潢,加上大片落地窗明亮的光線自然撒落,不僅環境舒適,也很好拍照(笑)。

店內座位頗多元化,不論是1個人前往或3、5好友都有適合的座位區。

店內沙發區座位也很紮實,也不會有太低造成不容易用餐的感覺。

店面的後頭也有提供廁所。

有提供飲水,請自取,而且這杯子個人覺得有點可愛,像極了小酒杯。

或許是試營運期間,甜點櫃裡頭的甜點種類不多,但想吃的千層剛好有,開心,大家也能多多注意香緹果子的粉專,或許當天會有你愛的甜點。

香緹果子的菜單如下:有下午茶套餐與低消規定 190元的蛋糕或飲品1杯,限時1.5小時,未滿座可續坐。

香緹水果千層、Louis V巧克力千層、蜜香紅茶 、榛果拿鐵。

拿鐵的味道較中規中矩,奶味較重些,甜度可。

蜜香紅茶是無糖的,有回甘感,茶味清香不會過於厚重,突然一看好像啤酒呀,只差沒有那泡沫(笑)。

香緹水果千層、Louis V巧克力千層,份量上蠻大塊的。

Louis V巧克力千層,入口有著濃厚巧克力感,甜中帶甘,微微的苦韻與淡淡酒甜香協調著很耐吃。

香緹水果千層,奶味滿滿的千層,裡頭有著許多當季水果,看起來很是熱鬧,水果吃起來也很新鮮。

鮮奶油給得很足也頗清爽感,跟酸的水果對上時,恰好能解掉,讓人期待草莓季的到來,再帶我們家那為莓痴狂的兒子來試試。

店家資訊: 香緹果子Circus
地址: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1號
營業時間: 11:00 – 19:00
公休日: 每週一、二
電話: 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