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生菌,寵物除臭口內凝膠、寵物除臭耳內滴劑。

養毛孩的人一定都知道,毛孩的耳朵與口腔都需要清潔!!來來來,看過來!這一款 『抑生菌 DR. KOKIN』 完全知道我們愛護毛孩的心,推出了 寵物除臭口內凝膠寵物除臭耳內滴劑,就是要你家毛孩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

 

寵物除臭口內凝膠

有時候我們總會忍不住覺得自家的毛孩最可愛,想要親上幾把!雖然總是招來他們厭世的眼神,卻依舊愛不釋手,可如果這時候毛孩口中傳來異味,那就太破壞氣氛了!!(你確定傳來的不是你本人的嗎?!)

這款 『抑生菌-DR.KOKIN』主要以甲殼素為主,裡頭添加物則是以二氧化氯、純水和水凝膠為輔,成分簡單清楚無其它添加物。甲殼素現今使用也十分廣泛,而且強調純天然成份,使用上感覺安心,即使食用也無害!且此產品也不論是貓孩或是狗孩兒都適用。

抑生菌的除臭原理是先利用二氧化氯殺菌後,甲殼素會於表面形成抑菌層,進而保持長效抗菌功能,產品成份單純:甲殼素、二氧化氯、純水及水凝膠。

包裝感覺也十分的便民,只要往下拉取即可拿出產品,一份產品裡有三條凝膠,每支份量為10ml。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當然首先要確認自家毛孩特性,平常是否有吃你手指的習慣(X),像阿關家的微笑,個性超級溫和,什麼事情都逆來順受的,所以阿關就直接將膠體擠到手指上。

把膠體塗抺在微笑的牙齒和牙肉之間,也根據自家毛孩口腔大小重覆塗抹的步驟,直到膠體完全覆蓋在牙齒及牙肉之間~事後不用特地再刷牙,也不用抽事後煙。(咦?!),雖然微笑的嘴上有黑點,但那是因為他個貓色素沉澱的關係,雖然他十分的貪吃與會吃,可微笑本身並沒有口臭!!(幫他本貓澄清…)

塗抹期間微笑時不時的抬頭看著阿關,彷彿是想問我到底抹夠了沒。

後來告知他還要滴耳朵,整個眼神死的躺在地板上不掙扎了。

 寵物除臭耳內滴劑

平常我們家的貓都是一個月至二個月清一次耳朵,清潔的方式通常也是使用這類滴劑,因為醫生有交待像我們對貓耳結構不清楚的人,很容易用棉花棒傷到毛孩的耳朵,所以也是建議我們使用滴劑,這樣相對來說對毛孩安全許多。

寵物除臭耳內滴劑適用毛孩的耳朵清潔除臭,保持耳內健康的環境,產品規格則為單瓶20ml裝。

產品成份一樣為:甲殼素、二氧化氯、純水及水凝膠,雖與寵物除臭口內凝膠為相同成份,可寵物除臭耳內滴劑的形態為液體狀,方便我們滴入耳道內,第一次使用時,要記得照上頭的小指示,搖晃均勻後,蓋上蓋後下壓才能開始使用。

使用方式將毛孩的耳朵立起成垂直,露出耳道。

再將寵物除臭耳內滴劑的液體滴一到二滴至毛孩耳道內,輕輕的按摩耳根約莫 10 秒後放開,而多餘液體毛孩將會自動甩掉。

只見才一完成一邊,微笑馬上開始唱起甩啦甩啦~(X),不過當然也不能只清潔一邊!

馬上又抱著微笑回來清潔另一耳,也順便將外耳括甩出的耳垢輕輕擦乾,當然完成另一耳時,微笑依舊甩著頭離我而去!!!!雖然微笑邊甩邊逃離現場,但大家可別錯過抑生菌-DR. KOKIN,現正二款產品都在特價中,而且抑生菌-DR. KOKIN本身很清爽,阿關也有在手上試過才給毛孩使用!(我真的沒有拿來擦自已牙齒跟滴耳朵!!!),推薦給大家。

產品資訊:抑生菌-DR.KOKIN
總經銷商:克一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18號11F-2
電話:02-27235658
臉書:抑生菌。取自天然。甲殼素除臭配方
官網:drkoki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