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日式裝潢風格洋食,田樂最新力作-青春漢堡。

青春漢堡位於南屯區五福街的住宅區,在麵包林里店的2樓,入口在側邊樓梯,店裡主打日式洋食,裝潢上以大量木質建材為主,滿是懷舊風格,也蠻好拍照,而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停至文昌停車場或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

入口處可見店裡以暖色燈光為主軸,更加增添懷舊風格。

進到店裡,店家看著我們一行人帶著相機,先是親切的詢問訂位資訊帶好位後,也告知我們拍照時請不要拍到員工,另外提醒大家疫情期間,青春漢堡是採取預約制,所以大家別一時衝動就直接GO,記得先預約到位置再前行。

店裡的用餐區分為2個樓層,是由店家送餐,我們訂了開店時間,就是想趁著店裡還沒有人,讓相機拍好拍滿~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店裡有限時用餐時間,所以大家時間要分配好哦,以免影響到下一組客人。

處處都能發現老件的裝飾。

2樓一樣維持木質建材,不過在一些窗邊則是加了些白紗,看上去就更為夢幻些,而店裡的廁所也位於2樓。

青春漢堡防疫時期用餐規範:

・全時段預約,現場有空席會帶位,至多接待4位
・開放一週內電話預約、現場登記同步開放
・隔板、餐桌椅為防疫需要,併桌、挪動請避免
・入店請佩戴口罩、實聯制、量測體溫及消毒
提醒您,除了用餐動作臨時摘下口罩,交談、走動等皆須戴上口罩,若有拍照需求,請距離人員1.5公尺以維持社交距離

裡頭還有介紹著自家使用的食材。

菜單上也會備註餐點的主要提供時段,大家點餐時注意下。

因為我們訂的時段較早,餐點就以手工漢堡為主,主食類的還能加價套餐組合。

其它像義大利麵、米食則是11點後提供,下午茶則是1點過後,餐點則是以現場為主。

我們今天主餐選的是經典多明格拉斯牛肉堡 300元、激辛味噌龍田炸雞堡 270元與中華風油淋芫荽炸雞堡 260元,全部加點C套餐 220元-湯、沙拉、布丁、紅茶 (其中二份加價換購 義式淡咖啡 +30元與檸檬枝仔冰氣泡 +60元)

套餐中的濃湯與沙拉,濃湯蠻中規中矩,算很大眾的口味感。

沙拉裡面有各式的蔬菜、豆腐與小番茄,再淋上酸酸甜甜帶些奶香的醬,不過每份沙拉都略有不同,像我的沙拉豆腐有二塊,但沒有水煮蛋,友人的則有蛋,不過我們後來聊過頭,也忘記詢問是否因為主餐不同,配料才會有不同的關係。

我點的餐是經典多明格拉斯牛肉堡+C套餐+檸檬枝仔冰氣泡。

隨餐還有附蔬食漬沙拉棒和帶皮的薯塊,薯塊不僅炸得金黃,口感也很綿密,也增加了飽足感,漬沙拉棒則是隨機用小黃瓜、紅蘿蔔與白蘿蔔組合。

經典多明格拉斯牛肉堡裡的多明格拉斯醬,添加了野蔬、果香、牛肩肉與紅酒等多樣食材,經費時熬煮,才能吃得到厚實甘醇的味道,裡頭的配料還有蘑姑、生菜、莫茲瑞拉起司與洋蔥,一口咬下極為豐富。

漢堡麵包體略有彈性咀嚼中帶著香,抹上奶油後香氣更盛,漢堡肉保有肉汁,口感紮實份量也挺夠的,加上微酸甘醇的醬,把漢堡肉的肉甜香整個襯了出來。

激辛味噌龍田炸雞堡,裡頭的炸雞外層裹了韓式味噌醬,除了生菜與高麗菜絲,最上層還有牛蒡點綴,整個風味較偏向韓式,辣度也明顯。

中華風油淋芫荽炸雞堡,一眼就能看到滿滿的香菜(笑),友人說這組合很可以,香菜和底部的甜菜根與酥脆保有彈性的雞肉一起吃很有爽度。

C套餐附餐中的紅茶是大吉嶺紅茶,茶香明顯,沒有什麼甜度,友人覺得搭配辣味滿滿的激辛味噌龍田炸雞堡很剛好。

義式淡咖啡,有咖啡香入口順,是杯較中規中矩的飲品。

檸檬枝仔冰氣泡,整體就是滿滿檸檬清香的氣泡飲,上頭還有顆檸檬口味的枝仔冰,底部的漿帶著甜,整杯混均後甜味也整個顯現,不過還是以檸檬為主味。

甜點的布丁是大人味白蘭地焦糖布丁,甜中帶些苦韻的布丁很是Q彈,上頭還放了些鮮奶油與1顆漬櫻桃,讓用餐的我們都想到了生日蛋糕(笑),這回造訪時較早,沒有點義大利麵或米食等餐,下回再找時間重訪,再與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青春.Aoharu Burger / 青春.Aoharu Burger官網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2𝗙
電話: 04-2383-1919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