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餡料紅豆餅!銅板價就能吃到爆漿奶油、可可餡料,大大滿足!

甜在心紅豆餅烏日店位於中山路一段上,近明道中學與豆豆茶,附近也還有家新開的清原芋圓,改天再來吃看看,甜在心紅豆餅主打幾款餡料會爆漿的車輪餅,還有脆皮奶香的餅皮,尤於店面屬於內縮型的店面,如果路過可能不易發現,要略注意下。

兒子近日開始學著每星期選1天步行回家,每回回家時總會說路過的甜在心紅豆餅超香的,偶爾他還會買上2顆爆漿的餅回家與我分享,看起來吃進口真的挺爆漿的。

各種餅也能買回家放,隔天再使用氣炸鍋、烤箱或電鍋來回熱  (勿用微波爐), 店裡也有放上每款餅的本人造型,看你想吃爆漿的還是脆皮的都沒問題。

有趣的是除了餅之外,店內還有賣茶葉蛋。

兒子說他有時候會被櫥窗裡的製作過程給吸引住,就會逗留個1-2分鐘,看完流程再繼續回家之路(笑)。

看看這些餅,每一個內餡都放好放滿….

我們這次帶回家的有奶油、可可、奶酥、花生與二顆茶葉蛋,奶油的奶香濃郁,甜度倒顯一般,不過內餡份量滿滿,一顆就很夠,而可可的甜味明顯,尾韻順口,冰著吃內餡很像在吃慕斯,二款餅皮感覺有受到爆漿內餡與車程的影響,所以吃的時候餅皮口感上較軟些。

奶酥口味則不是做爆漿型,餅皮則很酥脆帶著奶香。

裡頭的奶酥頗為香甜,熱熱吃時更能感受濃郁的奶香,內餡雖然甜味明顯但不會膩口,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花生口味也是屬於脆皮非爆漿的風格。

裡頭的內餡不僅有花生醬,還有使用花生顆粒來增加口感,整體風味也是偏甜,不過花生的香與口感更是引人入勝。

茶葉蛋,拿到時就聞到微微的香氣,蛋體本身還算好剝。

茶葉蛋本身頗為入味,而且蛋白口感很Q彈,有經過的朋友可以試試 ,也建議要大量購買的朋友要提前預約,畢竟脆皮紅豆餅的製作過程較長些。

店家資訊:甜在心紅豆餅烏日店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67號
電話: 0909-182700
營業時間: 一至五 1000 – 1800 / 六日 1000 – 1700 (售完為止)
公休日: 暫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