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先炸後烤的燒烤手扒雞。

這家66義式燒烤手扒雞開了應該十年有,只是從結婚後搬家的我再也沒特意來購買過,直到前陣子想吃烤雞的我們,查了下台中烤雞,這才又想起66義式來,印象腦海裡停在最後的價格是199元,現在則是239元一隻,買完後看起來雞隻的大小倒是沒什麼變動。

雖然66義式燒烤手扒雞的店裡賣的產品不算少,但我從以前到現在也只有對手扒雞有記憶點,最常買的也是手扒雞,也很建議大家買之前可以先撥電話,才不會等太久。

店裡的雞隻大小,兒子一個人可以啃掉2/3隻,當然是在不吃其它食物的情況下就是,正常情況下應該2個人吃一隻差不多。

手扒雞本身則是用紙盒裝,蠻方便拿取的。

盒子的另一邊還有加熱方法,原來是這66義式燒烤手扒雞也能低溫宅配,不過我們就在台中,便沒多問宅配金額,有需要的朋友請跟店家聯絡。

當天購買了2隻雞與腿排,店家還給了張 50元折價券 (需滿349元),讓我們下次可以使用。

店家在櫃台處有放置告示牌,強調使用大成食品安心雞,會先醃過再炸,然後拿到烤箱烘烤,最後出爐時再刷上醬汁。

店家會在側邊放上胡椒鹽 (偏甜)與塑膠手套,底部則是有張烘焙紙吸油。

帶回家的路程有半小時左右,雞皮雖然已經沒那麼酥脆,不過咀嚼起來還是挺過癮的,外層的醬汁頗甜。

先炸的方式讓雞肉的肉汁鎖在裡頭,腿肉保有彈性。

雞翅的部位有些地方依舊維持酥脆口感。

胸肉的部位當天吃時也不會有特別柴的感覺,而且兒子一直沾著底部的醬汁,直說吃得很過癮。

我們還有點燒烤的雞腿排,口味一樣偏甜甚至感覺更為濃郁,吃起來沒有手扒雞的腿肉那樣鮮嫩有彈性,較為中規中矩。

而我們路途遠也算有個好處,回家就沒那麼燙,剛好剝完整隻雞立刻就能吃啦,店家也有協助對切的服務,但手扒雞就是要整隻自已撕才好吃!

店家資訊: 66義式燒烤 手扒雞
地址: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20號 (建成路口)
電話: 04-22850672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