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千層鯛魚燒,外皮酥香內餡足。

三五鯛魚燒位於台中西區的三民路上,販售的產品有各式口味的鯛魚燒、手工布丁與冷泡茶,店面臨近道禾六藝刑務所演武場,很推薦買了之後直接到演武場坐著吃。

店內鯛魚燒擁有的口味不少,不過每日只會推出的3-5款,建議前往時先至三五鯛魚燒 – 三民店的粉絲專頁查看或撥電話詢問,才不會想吃的口味沒吃到,像我們這次前往就是卡士達、蔓越莓乳酪、紅豆黑糖Q與隱藏版。

三五鯛魚燒的店面是在騎樓下,除了餐車本身的魚兒造型看起來很文青可愛,平台處還有放置戽斗公仔,更是加添了趣味感。

就連制服上也有逗趣的魚兒別在身上,感覺用心。

除了把當日的鯛魚燒口味都點一輪外,還加點了手工布丁,本想點個冷泡茶一併試試,結果當天沒有(笑),反正很常經過的我們,改天再買後再拍下來吧,手工布丁則是裡頭有香草的香味,奶味淡淡的。

鯛魚燒是現點現做為主,如果附近學區快下課或是有人大量訂購時,店家也會先做一些量起來放涼。

店家當天提供的紅豆黑糖Q,只想吃紅豆料,對裡頭的麻糬如果不偏好的朋友,也能請店家不要加哦(價格不變)….

三五鯛魚燒的表皮也與常見的麵糊皮不同,他們一邊是使用千層酥皮,另一邊則是米糊,中間則夾著不少內餡,吃進一隻鯛魚燒就能擁有三種感受。

剛烤好的鯛魚燒,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很是吸睛,店家也會先夾起至一旁略為冷卻後再放入袋中,以免產生水氣。

每隻鯛魚燒約莫手掌大,店裡提供的紙袋上頭還印有LOGO,挺有文青感的。

今日的隱藏口味-肉鬆奶酥 55元,鹹鹹甜甜的,不僅可以當下午茶,拿來當正餐好像也不賴,裡頭的奶酥蠻香的奶味與甜度明顯,不是椰子奶酥那種,也提醒大家,千層的那面真的很酥脆,請小心身上的衣服XD。

卡士達 55元,香甜的卡士達則是兒子的愛,雖然他一邊喊著太甜了,但又忍不住整尾吃光。

紅豆黑糖Q 55元,如果是純紅豆的朋友,紅豆的口味是有著淡淡的甜,紅豆沙綿密也吃得到顆粒感,加了黑糖Q後,黑糖的香氣非常明顯,吃起來甜度也較為明顯,但不得不說紅豆與黑糖的組合頗搭。

蔓越莓乳酪 55元,裡頭的內餡就像是乳酪蛋糕裡軟綿的餡料,酸度明顯,裡頭給的蔓越莓果肉也不少,喜愛吃酸度較高的朋友,有這款口味時記得點,也很推薦大家前往時可以先撥電話訂,畢竟現點現做,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加上附近是學區,要是遇到學生下課或有大量訂購時,才不會空等太久哦。

*現點現做需等10分鐘左右~

店家資訊: 三五鯛魚燒 – 三民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31號
電話:0982-793583
營業時間: 14:30-18:30
公休日: 日 (或粉絲團公佈)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