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味味佳自助式早點,飯糰選擇種類多。

味味佳位於中山路二段上,是間三十年的中西式自助型早餐店,與通俗的自助型早餐店差異不大,可飯糰種類不少,加上獨家口味的麵食,每天總是吸引大量人潮前往購買,運氣不好的話,八點多就可能買不到飯糰了。

店門口總是放著剛出爐的包子與饅頭,店內採自助式中西式早餐都有,對於上班的人來說,能夠快速買好早餐很是重要。

可以看得出來味味佳的品項不算少。

這次買到的是泡菜豬排飯糰(未加飯),下次要來試試荷包蛋飯糰或香雞排飯糰!

肉包的大小與IPhone 7比,肉包比通俗常見的小了一點點。

不過肉包裡頭的餡料還算不小,加上調味還算得宜,帶有蔥香。

肉燥麵,川燙過後,用類似擔擔麵的方式來呈現,淋在麵上頭的肉燥很香,有古早味的感覺,鹹度也算是沒有過重,豆芽菜給的不少,整體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阿關其實會發現這間佳佳味,是看到社團有人推這裡的飯糰好吃,再加上接著來過二次都落空,更是產生莫大的興趣,直至前往第三次才買到飯糰,甚至在第二次落空詢問時,店家表示這真的很不一定,飯糰通常接近九點時就賣得差不多了,第三次則是七點多來買的,總算讓我買到了。

阿關這次點的是泡菜豬排飯糰(正常無加飯),飯糰本身的飯量還好,但如果阿關下次要買,會請老闆娘加飯的飯糰就是,泡菜的味道很足夠,豬排也不會過柴,裡頭吃得到油條、菜脯、鹹菜等常見的飯糰包料,因為又有豬排和泡菜,價格上就比較有感,可偶爾吃一次覺得很不錯,既新奇也很美味,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味味佳美食早點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391號
電話:04 -2338 1543
營業時間:05:00–10: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