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拉麵也能吃到飽?!炸物、溏心蛋、小菜、飲品加拉麵任你吃。

台中吃到飽又一推薦,吃拉麵還可以DIY,自組食材來份肉肉山、蛋山丘,你看過沒?!除了常見的加湯、加麵,這家推出了滿滿的炸物、叉燒、糖心蛋、小菜與蔥花,90分鐘內任你無限加,只要你吃得完,就不怕你來吃~山禾堂重新推出吃到飽,這次不限期好料任你吃…湯頭還升級至7款口味原為期四個月 (4/16 – 8/31),平日午餐359元,晚上、周六日與例假日是399元 (皆需10%清潔費)。

山禾堂拉麵位於台中市大里的德芳南路上,附近除了有路邊停車格,臨近永隆路也有收費停車場,店內用餐空間為一樓,整體是以日式風格的木質裝潢為主,入口處則有提供飲水、調味料與餐具。

店裡座位區有2人、4人至6人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也提醒大家尤其是這回CP值超高的吃到飽活動 (4/16 – 8/31)千萬記得預約。

山禾堂拉麵 食べ放題專案~
0.活動期間店內恕無法單點拉麵享用,但可以單點拉麵外帶
1. 此專案目的為打擊減重,店內拉麵、自助吧均無限量供應,請好好享用
2. 用餐時間90分鐘,從第一人進場算起
3. 本店所有食材恕無法外帶,浪費食材超過300克每人額外加收200元食材費
4. 歡迎自帶飲料、酒水

此次2022年10月3號後更是吃到飽強勢回歸,並將湯頭提昇到七款
雞唐揚.叉燒.糖心蛋吃到飽,目前規劃到年底前都有持續此活動,

以下為2022年4月份食記。

此活動成人平日午餐359元,晚上、周六日與例假日是399元,幼童(0-3歲) 免費、小童(4-6歲) 100元、兒童與銀髮(小一至小六/65歲以上 )9折,以上皆需10%清潔費,此活動由專人巡場隨機出餐,我們只要坐著等服務人員就可以。

現場巡場人員提供的有小菜與炸物,劃單的部份則是有身為主食的拉麵(4款湯底能選)、12種配料與4項飲品,填單後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不在名單上的蒜香叉燒飯也是隨桌提供,想吃就點,老闆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完~這叉燒塊切得很大方,蒜香與油蔥勻稱拌入,和飯真的有夠搭。

炸物與小菜則是由現場的服務人員逐桌詢問,我們就待在位上等候即可。

炸物都是隨機出,一炸好就會立刻出來,像這樣的巡場逐桌詢問,並將我們需要的食材放置在桌上的空盤裡~~這樣一輪吃下來,也被詢問了不少次,吃飽肯定沒問題,更是能感受到老闆完全不怕我們吃,誠意滿滿滿。

涼拌小菜與炸物店內提供各超過十種品項(每日各至少會有5款隨機出餐),還有氣泡飲( 罐裝的雪碧、可樂、西打與沙士) 和各款配料,尤其叉燒肉、溏心蛋與蔥花更是許多人的愛。

店裡吃到飽專案活動所提供的湯頭有四款-豚骨拉麵(溫潤厚實帶著甘醇感)、激辛豚骨拉麵 (多了辣香更顯層次,是小辣程度)、醬油拉麵(不死鹹帶著甘甜味)與激辛醬油拉麵(這回沒點到,下回來吃吃看),雖然麵量減半,不過這樣的方式也能讓我們嚐遍店內各湯頭,如果就是鍾情某款湯底,我們也能在劃單時就寫加麵1碗或半碗,非常彈性。

配料有提供玉米筍、波菜、高麗菜、豆芽、黑木耳、叉燒2片、豆皮、溏心蛋半顆、筍干、蔥花、海苔絲與蒜泥~

喜歡蔥花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次活動,點上幾份蔥再像這樣放到拉麵上,就是碗蔥爆拉麵!滿到你看不到麵在那裡(笑)。

平時想吃叉燒肉都要不停加價點,趁著活動開跑,點起來就對了,帶有厚度的叉燒肉,不但大塊,而且口感紮實有彈性,帶有炙燒過後的香氣,感覺光吃肉就能飽起來。

喜歡吃溏心蛋或有蛋白質需求的朋友更是不容錯過,口感滑嫩的蛋白與濃稠蛋黃讓人無法抵擋其魅力,與同桌的朋友打趣著說這陣子鬧蛋荒,來到山禾堂趕緊把蛋的額度補好補滿…

還能DIY自組食材來份肉肉山、蛋山丘,讓相機先食吸睛一波。

山禾堂拉麵提供多樣炸物~如雞唐揚、咖哩可樂餅、雞翅、雞腿、杏鮑菇、天婦羅、炸珊瑚、炸竹輪、牛肉丸、薯條與地瓜薯條等,每場至少會隨機出5款,無法指定,一炸好後服務人員即會逐桌詢問。

其中這外表酥脆內在有咖哩甜香的咖哩可樂餅與綿密薯條,深得兒子的喜愛,我們則是覺得剛起鍋的炸物都頗具水準,熱熱吃都很讚。

涼拌小菜也是提供超過十種,像是海帶芽絲、干貝唇、黃金泡菜、醃皇帝菜、牛蒡絲、韓式泡菜、日式醃蘿蔔、芥末章魚、黑豆與櫻花蝦等,每場至少會隨機出5款,無法指定。

這回有吃到的小菜是微帶中藥香的花生、酸中帶甜的黃金泡菜、帶著黑胡椒香氣的毛豆、Q脆微辣的甘貝唇與油香帶脆的海帶芽,有看到自已喜愛的小菜,服務生在巡桌時千萬別錯過。

壽司則是晚餐與假日才有供應,口味有稻禾壽司與櫻花蝦壽司兩種~

店裡還有拍照打卡活動,只要拍照上傳打卡,即享明果雪糕吃到飽 (榴槤雪糕、荔枝雪糕、巧克力蛋糕、芋頭蛋糕)~每一款雪糕的風味都很不賴。

也推薦大家趁著這波活動趕緊吃起來,看是想要來份肉肉山、蛋山丘還是蔥爆拉麵,自組DIY即可,一樣提醒大家,店家不怕你吃,就怕你浪費哦。
*所有食材恕無法外帶,浪費食材超過300克每人額外加收200元食材費。

店家資訊: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電話: 04-24063533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30 – 2130
最後入場時間: 1330與2030

*山禾堂拉麵 食べ放題專案 4/16 – 8/31
*只收現金無刷卡服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