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台中美村路 18%雞蛋糕,惡魔起司口味好好食。

18%雞蛋糕位於美村路與公益路交口,年輕老闆娘年紀只有18歲,第一次創業就取名叫18%,不是什麼年金啊…強調自家雞蛋糕粉是使用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吃起來有古早味,推薦口味是惡魔起司與抹茶卡士達 (小山園抹茶),不過附近不易停車,建議大家前往時注意交通安全。

雞蛋糕的口味不可以混搭,而每一份是六顆,價格上看起來與常見的雞蛋糕相比有略為高些,但阿關可是被幾位排隊的人吸引,還是立馬跟著排,雞蛋糕有分有餡與無餡料,今天點了蘋果與起司。

雞蛋糕現點現作,時間約3-4分鐘完成一份,還頗快速,今天吃到的蘋果口味裡頭還有淡淡的肉桂粉香氣,與蘋果派內餡極為相似。

烤好的雞蛋糕色澤金黃,帶著濃濃的蛋香,現場吃的時候還能感受到剛出爐那側邊緣脆脆的口感,雞蛋糕本身帶著古早味,入口綿密與餡料接觸處更顯濕潤。

而袋子看起來也小巧可愛,上頭還有老闆娘的字註明口味。

惡魔起司,也是充滿奶蛋香,餡料略帶鹹度,才一上車小孩兒就馬上拿來吃,還抿著嘴喊麻麻你看,起司變長了耶!!除了香氣與口味對於我們而言頗為不賴,最重要的是沒有什麼油或甜膩感,推薦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18%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50號
電話:0912-939053
營業時間:一至日 14:30-20:00 (或售完)
臉書:18%雞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