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台中新的鐵道夜市攤販全收錄,近成功嶺、成功車站 (已歇業)。

鐵道夜市位於中山路三段與榮和路交口,整個夜市共有四個入口分別在中山路三段前後與健行北一路前後,營運期間為每週二、三、五、六 晚上16:00-23:30。

目前8/25 推出開幕活動內容『天天抽天天摸現金活動』,無論你買的金額,只要請攤商蓋章,集滿六點就能到管理室兌換摸彩劵每天現場9點廣場準時活動抽獎。營業固定摸彩 除了現金大獎還有各攤商加碼獎品。每日參與攤商不同獎品也不同名額10位!(下圖為廣場)

*小提醒請勿亂停車,警察會去開單,文末有附註四個停車場位置。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已歇業)

整個夜市屬長方型,區域分為五大塊,靠中山路側(1)、靠榮和路側(2)、靠健行北一路側(3)、靠榮泉路側(4)及中間區域(5)、(6)、(7)、(8),夜市的管理室為中山路側往烏日市區方向,廁所則在健行北路側。

大家要記得跟攤商要蓋章與至管理室換抽獎卷。

9月中阿關有再去一次夜市,夜市大致上攤位有變多,而且多了不少遊戲型態的攤,就直接先補充在上頭,其餘的攤位保留在下方。

我們這次還有到大家都推的鹹水雞購買,口味上來說肉質還不錯,也十分的新鮮,調味上比較重,蒜的比例比較高些。

而東海MY刈包,則多了一道防護,感覺更加的衛生,完全加分。

大家激推的蔥油餅阿關一家也沒放過,熱熱吃真的很不賴,冷掉後的餅皮比較韌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熱熱吃哦!!

這蚵仔煎聽說也是必吃,但阿關聽到的時候已經是逛完要離去,肚子早已飽飽塞不下啦,留到改天來試試。

綠豆沙專賣,真材實料!這杯甜度也適中,是阿關個人偏好的綠豆沙。

兒子則是很期待另一間的雷檬汁,這也是激推下次來逛要再帶上一杯。

而從開幕到現在九月底,都還有推出不同的遊戲,大家可以到鐵道市集的臉書查看,說不定有活動適合你,而當天我們前往時的活動是射飛鏢,可惜都沒中半個獎XD只好摸著鼻子乖乖回家比較實在。

中山路三段側的店家(1):鹽水雞、芭樂、排骨酥、手工粉圓、S.D泡泡Q創意雞蛋仔、東海My烤肉刈包、香港茶、炸麻糬、壽司。

東海My烤肉刈包,50元至100元,粉絲團按讚還送起司,而且口味繁多具創意,有豬五花、豬排骨、鹹豬肉、G腿排、蒲燒魚肚、烤鯖魚,完全沒有看錯就是有蒲燒魚肚、烤鯖魚!!!!

榮和路側的店家(2):則有綠豆沙水果冰、蔥油餅、刺青、滷味、麻辣魚蛋、茶奶、蚵仔煎、蛋燒、石板烤肉、椰仁乳。


健行北一路側的店家(3):小朋友愛的歡樂區,套圈圈總是佔最大宗、海産粥、烤物,廁所和廣場也規劃在這裡。

榮泉路側的店家(4):則有炸魷魚、芭樂、雞排、魩仔魚小丸子、山藥球、麻辣魚蛋、大魷俠、打汽球、白甘蔗汁、地瓜球。

中間區段的店(5):阿里山鐵道紅茶、毛豆燒酒螺、飾品、雜貨、BB彈射汽球。

中間區段的店家(6)道:月亮咬一口、三C飛賣品手機殼線材。

中間區段的店家(7)道 :滷味、雷檬紅茶。

中間區段的店家(8)道:牛排、不二拉麵、土虱藥膳排骨。

如何前往烏日鐵道夜市:
公車:台中客運 93號、101號102號仁友客運 105號,至中山榮和路口下車即可。
火車:成功車站,步行過來夜市約12-15分鐘。
自行騎車、開車
開車來的朋友,除了夜市周圍可停車外,附近停車場主要有四處:
1,林新醫院付費停車場地下停車場(汽車有200格),步行約3分鐘即到達夜市入口。
2,廣四免費停車場(汽車約100格,另有機車格),位於健行路與三榮十街交口,步行約4-5分鐘。
3,廣五免費停車場(汽車,約100格),位於健行路與榮泉街交口,步行約5-6分鐘。(旭光國小正對面)
4,廣六免費停車場(汽車,約100格),位於健行北一路與三榮十八路交口,步行約10分鐘。

總結雖說烏日鐵道夜市本身的佔地並不會很大,原來說的上百攤攤販實際場內約4、50攤,而食物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今天逛的時候業者一直強調在試營運,現場也有些混亂,剛入夜時的電源一陣一陣的,後續雖說電源問題解決了,但有不少人反應動線不夠流暢,許多攤位也都大排長龍,加上夜市周遭不好停車,所以更加混亂,不過一樣提醒大家,附近有四個停車場可以使用,步行也約3-10分鐘,還算是好停車,大眾運輸工具也有,期待能夠有更多攤販進駐,讓烏日變得好好逛,需注意,附近為住宅及林新醫院,請前往的朋友不要隨意亂丟棄垃圾或亂停車,離開夜市後請勿喧嘩。

烏日鐵道夜市
位置:

建議搜尋: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799號 (榮和路交口)
林新醫院-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68號 (地下停車場)
旭光國小-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501號 (廣五停車場)

烏日鐵道夜市營業時間(試營運) :
每週二、三、五、六 晚上16:00-23:30
臉書:烏日鐵道市集

烏日鐵道夜市有四個出口、有提供廁所 (近健行北一路方向)、管理室(中山路三段方向,靠近捷運汽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