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鐵道夜市,近林新醫院、成功嶺、成功火車站 (8/25開跑嚕)。

 

8/25烏日鐵道市集要開幕啦!還有天天抽天天摸現金活動,無論你買的金額多寡只要請攤商蓋章,集滿六點就能到管理室兌換摸彩劵每天現場摸現金! 預計四個出入口進場會發集點劵,詳情以臉書: 烏日鐵道市集 公布為主,地點就在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799號與榮和路交口(如首圖示-Google抓取),林新醫院的左前方!

當天邀請的街頭藝人(暫定)為: 小倫爵士鼓斑馬王子歡歡粉絲團-李歡(David)。預計街頭藝人表演時間為19:00-21:30。

目前試營運期間以夜市為第一步,而有想要或需要加入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本人無參與營業,請勿詢問本人,僅分享)。

鐵道夜市攤販全收錄。

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可搭台中客運 93號、101號102號仁友客運 105號,中山榮和路口下車即可。
搭火車的朋友請坐到成功車站,步行過來夜市約12-15分鐘。

烏日鐵道市集位於中山路三段與榮和路交口,開車來的朋友也別擔心,除了夜市周圍可停車外,附近停車場主要有四處:
1,林新醫院付費停車場地下停車場(汽車有200格),步行只需要3分鐘即到達夜市入口。
2,廣四免費停車場(汽車約100格,另有機車格可停放),位於健行路與三榮十街交口,   步行至夜市入口約4-5分鐘。
3,廣五免費停車場(汽車,約100格),位於健行路與榮泉街交口,   步行至夜市入口約5-6分鐘。(旭光國小正對面)
4,廣六免費停車場(汽車,約100格),位於健行北一路與三榮十八路交口,   步行至夜市約10分鐘。

烏日鐵道夜市位置:
建議搜尋: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799號 (榮和路交口)
林新醫院-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68號 (地下停車場)
旭光國小-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501號

烏日鐵道夜市營業時間(試營運) :
每週二、三、五、六 晚上16:00-23:30
臉書:烏日鐵道市集

烏日鐵道夜市有四個出口、有提供廁所 (近健行北一路方向)、管理室(中山路三段方向,靠近捷運汽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