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加了油蔥酥的四川牛肉麵,台中成功嶺正對面。

四川牛肉麵位於成功嶺大門的正對面,牛肉麵本身份量大顯得價格便宜,使用牛腩肉塊,喝起來湯頭濃郁,特別的是裡頭還有放置油蔥酥,店裡不止小菜種類繁多,就連餐點類型也頗多種類,店門口不是很好停車,建議可停在對向,以免造成交通混亂。

一進到店裡頭就可以看到前排放置了酒與滷菜,滷菜的種類頗多大致上想得到的都有,反倒是缺了常見的豆皮與海帶,滷菜本身是會回滷,所以不用擔心點餐後吃到的是冷菜。*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旁還有提醒大家小本生意與尖峰期間出餐較慢忘了微笑請大家包涵。

店內用餐的位置不算少,都是圓桌,阿關一家來的時候還是跟別人併桌的,因為全滿了….整體環境還可以但就是電扇很會吹,一不小心地上就會充滿了衛生紙,店家又太忙沒空清理,有些讓人感到可惜。

桌上的醬料很多,主要是因為跟店家販售的餐點種類繁多有關。

菜單如下:可以看得出來除了麵、飯、湯類外,店家還有火鍋與炒類,而飯的種類也不是只有炒飯,讓人眼花撩亂。

今天點了水餃 10顆、滷大腸、滷牛肚、古早味香腸、牛肉麵、滷花生 、青菜與白飯一碗,共計500元。

花生30元,份量不算少,而且吃起來不會過鹹帶有口感。

牛肚 100元 與古早味香腸 50元。

香腸吃起來帶有酒香較為堅硬有嚼勁,不會過肥。

牛肚則是咬起來Q彈好嚼,加上店家搭配的醬油膏,醬料裡蒜味與甜味的組合,更是提昇入口時整體的豐富度

滷大腸 100元,吃起來韌性十足軟中帶Q,淋上醬料後也是超級搭的。

水餃 50元 (5元/顆),是高麗菜水餃,個頭不算大,餡料給的還算可以,口感上較為普通,沾上店家桌上放的蒜頭辣椒醬油很對味。

炒青菜 50元,可能平常吃麵店的30元燙青菜習慣了,突然吃熱炒的青菜覺得這份量好像少很多,話雖如此,但這份炒高麗菜的味道倒是很好,對於重口味的我們來說,油度足蒜頭香,而且也吃得出高麗菜本身的清甜,很是不賴。

牛肉麵 110元,四川牛肉麵的牛肉麵,裡頭居然是有放油蔥,喝起來湯頭濃郁間又有油蔥香與豆瓣香,整體看起來顯得有些過油,但喝入口其實除了油了些,對重口味的我們而言味道還不錯,微辣帶著鹹度明顯,不過阿關覺得油蔥這個特色對我而言倒是可以省略,才不會搶了這湯頭原本的味道。

四川牛肉麵一碗才賣110元,肉雖然不是很大塊卻滷得軟嫩鹹香,最重要的是麵的份量真的是讓人很飽,入口也不是軟爛口感反倒保有嚼勁,對於食量較大的朋友,真的可以一試。

烏日區牛肉麵還有→三民街-老地方林新醫院-1569精緻小火鍋光日路洪師傅中華路-廟口明

2017/08/25 (五) 全新開幕 烏日鐵道市集-夜市交通資訊。 

店家資訊:四川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609號
電話:04-23366056、0935-354035
營業時間:10:30-20:00
公休日:每週日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微笑joe幸運 讚。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